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EX:轿跑车与SUV的美丽“混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1:37  新浪汽车

  今天,你Crossover了吗?不要迟疑,也许未来某一天,这句话会变成使用频率最高的问候语。Crossover被解释为“跨界”,用以形容两种不同事物的“联姻”,已经逐渐成为制造时尚经久不衰的话题。时值Crossover之风日盛的今天,在全面攻占了服饰、奢侈品等时尚领域之后,汽车产业未能幸免,也被卷入这场风靡全球的Cross漩涡中。而源于北美的国际知名豪华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旗下的EX35,在潮流中诞生出显著的个性符号,汲取灵感的同时创造了更加深邃的美学境界。

  EX35作为Infiniti家族的新生力量,独特的设计语言与全面的卓越性能,催生了轿跑车与SUV的美丽“混血”,极大地丰富了汽车设计和功能的内涵。轻灵动感的外形颠覆了人们脑海中轿跑车固有的印象,但不完全像SUV般庞大、厚重,EX35的气质更像是蕴含在优雅中的狂野、逃脱平凡束缚的激情。

  设计变革力量。传统与创新一直被视为两个极端,但是在EX35身上,同时闪耀着两种特质,设计的灵魂闪耀在每个部件上。Infiniti 英菲尼迪将对艺术的感悟回馈于创新,坚持一贯精湛、完美的造车工艺的同时,更不断实现自我的超越。

  明快的外观色彩、行云流水般流畅的线条和造型充满了强烈的跨界风格,Fusion的设计哲学,动静之间尽显EX35的优雅本色;享誉世界的VQ系列发动机、先进的智能四轮驱动系统,最大程度上平衡了设计和性能;量产车中运用的尖端科技——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让我们体验到从“优雅”、“惊艳”到“震撼”的全部美感;触感细腻的真皮座椅、量身打造的控制系统、设身处地的安全装置,奢华却不张扬,在超越平庸的同时,将Crossover的风格凝结在EX35的每个细节。

  无论是传统还是潮流,都不足以让EX35臣服。从视觉到驾乘感受,EX35尽揽轿跑车与SUV的优势,既不做缺乏生命力的速度傀儡,也不做虚有华丽外观的“绣花枕头”,从外形到灵魂,以低调的自然之美虏获消费者挑剔的心灵。

  在人们不断寻求尊贵和时尚的专属身份的过程中,EX35以优雅的姿态赢得了人们的信任和欢愉。这个时代,且看它如何唤醒人们自由不羁的灵魂,让你成为城中至IN的时尚宠儿……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