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全系小降3000元 1.6手动售12.1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9:06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讯】经过一年多的打拼,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现在已然是国内紧凑级车市的主力车型了,月销量突破6000,虽然与头号竞争对手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相比还有差距,不过对斯柯达这个国内新品牌来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值得夸奖。明锐在西安的优惠力度不是很大,这次记者调查到的情况是目前全车系优惠3000元:

  明锐先进的技术含量是最大优势,出身于大众最新的PQ35平台,高端的1.8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甚至比欧洲原产的斯柯达还要先进,车身全部采用激光焊接技术,极大提高了安全性能。内饰做工精细,虽然设计有些中庸,不过功能性设置和人性化设计很出色。两厢半的掀背造型使明锐的外观更显优雅,整体风格稳重不失大气。

图为明锐

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

  明锐的定价范围很宽泛,从最低12万余元到接近20万,1.6升、2.0升和1.8T三种排量配置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选择,匹配媲美中级车的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明锐在性能上的优势是紧凑级家用车市场的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