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谷俊明:新天籁既会热得快也会热得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1:19  深圳商报

东风日产乘用车总经理大谷俊明

  在东风有限新中长期规划发布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总经理大谷俊明表示,随着新一代天籁的上市,东风日产将全面发力,天籁品牌势将成为中国中高级车市的领导品牌。据大谷介绍,东风日产为新一代天籁已经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生产方面,4月底东风日产襄樊工厂已经停产老天籁,切换至新一代天籁的生产。5月下旬,老天籁库存销售完毕,在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历史中,首次出现新旧车型交替期的完全平顺过渡。在销售准备方面,东风日产在5月初连续邀请全国数千经销商总经理以及销售人员进行大规模的试驾培训。在培训现场,东风日产购置了同级别所有竞争车型进行对比试驾。经销商对比以后,无论从操控性、制动性能及整个舒适感等方面都充满了信心,斗志高昂,“我的信心来自于我们的经销商试车以后传达给我的自信——从现在车的实力来说,天籁车设计性能指标上来看,在同类车型竞争中都处于领先的位置,东风日产目前积累的实力,无论从产品、技术、营销、服务、渠道等方面,都已为新天籁的全面爆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天籁品牌将成为中高级车前三强品牌”。

  大谷俊明透露,将继续增加专营店的数量,在2010年一级店铺计划达到420家,二级店铺达到200家。花都工厂现在已经具备36万辆的产能,为了达成计划的55万辆,襄樊的产能目前还是不够,因此必须考虑进一步提升产能,具体讨论估计将在明年后半年进行。当记者询问:东风日产的品牌、产品、技术、生产和服务都给人以信心保障,但根据东风日产的产品投放史来看,新天籁的价格是决定它是否“快热”还是“慢热”的关键?那么,东风日产的价格决定到底是想让新天籁“快热”还是“慢热”?大谷俊明机智地回答:任何市场的竞争战略都不是单纯的战略,光有价格战略也不会成功,光有产品的战略也不会成功,应该是整个战略的总和,是从整个体系去竞争。我们今天发布的是从2008年到2012年的销售规划,新天籁要卖这么多年,所以,我们一定定一个让它既热得快也会热得久的价格!(李 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