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熟悉的陌生人--试驾Elantra悦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0:48  轿车情报
北京现代Elantra悦动外观图片
北京现代Elantra悦动外观图片

北京现代Elantra悦动外观图片
北京现代Elantra悦动外观图片

  韩国人对于车型的更新换代在外观的改变上向来大刀阔斧,比如当你习惯了优雅的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一旦面对端庄而大气的御翔,个性的落差会让你觉得差异。于是,我站在这款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的后继车旁,就如同面对一个熟悉的陌生人——熟悉的是“Elantra”,陌生的是“悦动”。来了新车,换了新名,Elantra的名字还能成为曾经的销售冠军吗?

北京现代Elantra悦动外观图片
北京现代Elantra悦动外观图片

  这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从御翔,到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再到今天的悦动,逐渐成为现代在中国的特有发展模式。其实,Elantra悦动在国际市场上属于伊兰特的替换车型,但得益于伊兰特在国内依然良好的销售业绩,悦动顺其自然地将目标锁定在更高一级的家用车市场,其竞争对手也升级为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等当红车型,并仍然希望凭借价格优势达到08年10万辆的销售业绩。

  这是韩国车的又一次形象提升,在经历了御翔与雅绅特之后,现代希望他们的主打产品也能在档次上有所提升,当然,这次绝不是小改升级版的小打小闹,Elantra悦动是一款基于全新平台的作品,它代表了现代汽车占领全球中级车市场的雄心壮志。

  对于这个“全新”的诠释,现代首先选择了重新打造它的形象,这使得我第一眼看到悦动时,恍然意识到这已不是曾经温和乖巧的伊兰特,浑身犀利的线条多了几分凶猛。看来,现代首先要在外形上将悦动与伊兰特划清界线。

  看惯了大街上四平八稳的伊兰特,你会承认现代在外形设计上的聪明之处——即使多年后,仍然不落后于潮流。倘若再关注一下国内销量表上的常青树,你会发现它们共有的特点是平易近人。没有太过突出的个性,在追求均衡性能的过程中,也就赢得了最大的实用性。但这样的不足之处在于赢得了销量的情况下,丢失了一些品牌的个性。于是,我们看到Elantra悦动对此作出了让步,它甚至可以算是国内市场上个性最为鲜明的现代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