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杯足球赛涌动劲爆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7:40  解放日报

  

  5月31日至6月1日,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对抗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交大综合体育馆激情上演,来自10大赛区的冠军队伍向着全国总冠军荣誉发起冲击。经过激烈角逐,沈阳赛区的大连君悦队凭借过硬的球技和出色的战术配合力压群雄,成功登顶总冠军宝座。比赛结束后,东风悦达起亚向冠、亚、季军队分别颁发了狮跑、赛拉图欧风、锐欧RIO的车钥匙及奖杯。至此,为期一个月、影响力辐射全国的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宣告圆满结束。

  2008年除奥运会之外,最受关注的非4年一度的欧洲足球锦标赛莫属。作为2008欧洲杯官方赞助商起亚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提前在国内掀起一股足球风暴,推出“畅享激情 体验欧洲杯”系列活动,这次“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便是其中的重头戏。据统计,全国共有800多家企业的一千余支队伍参与这次球赛,用激情与活力谱写出一曲曲赛场战歌。同时,这一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东风悦达起亚的知名度,并且使“都市拓界车”狮跑所倡导的拓界激情在足球比赛的一次次拼抢、进攻、妙传、协作中得到完美体现。厂方表示,足球的激情与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的核心价值正不谋而合。

  另据悉,6月欧洲杯开幕之后,东风悦达起亚欧洲杯观战团也将启程赴欧,现场感受当今世界最高水准足球比赛的激情魅力。东风悦达起亚有关领导人表示,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举办,相信能进一步提升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形象,更好地将企业的实力和优异的产品性能展示给公众,并向目标客户传递起亚产品激情、自信、富有进取的精神。(沈新华)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