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SI技术探秘 参观大连大众TSI发动机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9: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早在2007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制定并启动了大众汽车“中国动力总成战略”,制定了到2010年,大众汽车在华生产车型的油耗和排放降低20%以上的目标。作为这一“动力总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众汽车在中国大连成立了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全球同步引进生产大众汽车最先进的(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目前生产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

  今天我们走进了汽车的心脏--发动机神秘的生产基地。在这里我们目睹了一台台性能优异的TSI发动机是如何下线的。

大众的德方工作人员在讲解TSI发动机的技术特点

发动机的生产车间井然有序

  工人们在熟练地组装

  严格的检测程序是优秀质量的保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