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圆满结束 大连队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6:18  新浪汽车
领导讲话及颁奖仪式
发表评论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领导与全体球员合影

图为领导与全体球员合影

  新浪汽车讯 2008年5月31日—6月1日,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杯”企业五人制足球对抗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综合体育馆激情上演,来自十大赛区的冠军队伍齐聚黄浦江畔,向着全国总冠军这一至高荣誉发起冲击。经过激烈的角逐,沈阳地区的大连君悦队凭借过硬的球技和出色的战术配合力压群雄,成功登顶总冠军宝座。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东风悦达起亚相关领导人向冠、亚、季军队伍分别颁发了狮跑、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欧风、锐欧RIO的车钥匙及奖杯。至此,为期一个月、影响力辐射全国的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宣告圆满结束。

上海徐房队VS沈阳大连君悦队角逐冠军

上海徐房队VS沈阳大连君悦队角逐冠军

东风悦达起亚高玉锡总经理致闭幕辞

东风悦达起亚高玉锡总经理致闭幕辞

  随着近几年的快速成长,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汽车市场上非常重要的一支力量,旗下各款产品在外观、性能等方面越来越体现激情、活力的品牌内涵,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2007年底,东风悦达起亚都市SUV狮跑的面市便是应对中国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消费者需求的一项举措,是实现品牌转型、产品调整到位的标志。此外,在品牌传播方面,东风悦达起亚也成功牵手多项体育运动,将企业品牌激情、活力的特质通过运动得到更充分的诠释。

  2008年除了奥运会之外,最受关注的非四年一度的欧洲足球锦标赛莫属。作为2008欧洲杯官方赞助商起亚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提前在国内掀起了一股足球风暴,推出了“畅享激情 体验欧洲杯”的系列活动。本次“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便是其中的重头戏,据统计共有超过800家企业的一千余支队伍参与其中,用激情与活力谱写出一曲曲青春之歌。赛事规模之大,参赛队伍之多,奖品之丰厚,使“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成为近期中国足坛的一大盛事,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东风悦达起亚的知名度,让更多消费者体会到品牌中的激情和活力。“都市拓界车”狮跑所倡导的拓界激情也在足球比赛中的一次次拼抢、进攻、妙传、协作中得到了完美体现。可以说足球的激情不仅诠释了东风悦达起亚的“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理念,同时也与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的核心价值不谋而合。

  经过一个多月、上千场的精彩对决,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已经顺利落下帷幕,而本次比赛所展现出来的澎湃激情将一直留在广大球迷的记忆中。在6月欧洲杯开幕之后,东风悦达起亚欧洲杯观战团也将启程赴欧,现场感受当今世界最高水准的足球比赛的激情魅力。东风悦达起亚相关领导人表示,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举办,相信能进一步提升东风悦达起亚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更好地将企业的不凡实力和优异的产品性能展示给公众,并成为向目标客户传递起亚产品激情、自信、富有进取精神的有效平台。

    更多精彩视频:大连君悦队精彩进球片段 比赛中场精彩花絮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