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EX荣获进口Crossover车型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5:45  新浪汽车

  《CAR AND DRIVER 名车志》公布“2008唯美汽车设计大奖”

  Infiniti 英菲尼迪EX荣获进口Crossover车型大奖

英菲尼迪FX45(参数配置 图片欣赏)

  新浪汽车讯 凭借卓越性能与非凡设计的完美结合,Infiniti 英菲尼迪豪华跨界车型EX35虽然在中国市场刚刚亮相,便荣获了由著名汽车杂志《CAR AND DRIVER 名车志》评选出的“2008唯美汽车设计大奖——进口Crossover车型大奖”,这也是获此奖项的唯一一款跨界车型。

  《名车志》在获奖理由中这样形容Infiniti EX:“Infiniti EX 拥有SUV的高度和轿跑车极富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前后大灯的锐利和大嘴格栅的强悍,貌似迥异的风格在Infiniti设计师的手下水乳交融。设计师用形式语言告诉我们,SUV也可以贴地飞行。

  此次获奖的EX车型具有Infiniti独有的豪雅气质与运动个性,是打破传统禁锢、引领豪华风尚的惊艳之作。Infiniti设计师独具匠心的突破性思维成就了这款豪华Crossover EX,在最大程度的保留轿跑车运动基因的同时,又在灵动的车身中不可思议地融入了越野车的激情,使其同时兼具动感外形、舒适空间和超凡的通过能力。

  澎湃的动力和过人的速度,结合最精良的品质,赋予EX与众不同的个性特征。EX配备了广受褒奖的VQ系列发动机中最强悍的第四代VQ35HR(VQ系列发动机是全球唯一连续14年入选沃德汽车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引擎)以及日产独有的先进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配合高雅豪华的车身及内饰设计,展示出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的极致美感,让Infiniti 英菲尼迪“优雅的力量”的品牌精髓在这款全新crossover身上得到成功诠释和传承。

  “唯美汽车设计大奖”介绍

  《CAR AND DRIVER 名车志》是一本倡导积极、健康的有车生活方式的杂志,而汽车设计是这种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车主品位和品牌风格的重要体现。作为国内最著名和权威的杂志之一,《名车志》秉承以最公正客观的评价、独特品位的视角、传承汽车文化的原则,经过专业评审团系统、严格的评选过程,从近百款汽车中评选出来此次“2008唯美汽车大奖”的所有奖项,包括小型车大奖、国产紧凑型车大奖、进口紧凑型车大奖 、国产两厢轿车大奖、进口两厢轿车大奖、国产三厢轿车大奖、进口三厢轿车大奖、国产豪华轿车大奖、进口豪华轿车大奖、国产Crossover车型大奖、进口Crossover车型大奖、SUV大奖等共计18个奖项。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