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扩编--试驾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0:40  汽车与驾驶维修
雪佛兰新乐骋外观图片
雪佛兰新乐骋外观图片

雪佛兰新乐骋外观图片
雪佛兰新乐骋外观图片

  要论车型丰富,国内的汽车生产厂商中当属上海通用首屈一指,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和萨博4个子品牌旗下多达十余款的车型使其能够游刃于各个细分市场,在销量最大的家用轿车市场上,别克的三厢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和HRV,雪佛兰的赛欧(参数配置 图库)、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和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构成了强有力的竞争体系。不过,凯越系列车型偏大的尺寸和10万元的价格门槛,使其用户群的年龄段不太能够顾及到80后,而“年事已高”的赛欧则已经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虽然仍在不断地改进,却也不可否认地在逐渐失去活力。看来唯有乐风和乐骋能够真正融入到“80后”的活力生活中,尤其是改款扩编之后的新乐骋,让我们不得不对它另眼相看。

  上海通用副总经理 孙晓东

  AD&S:请问新乐骋所面对的消费群体是哪些?

  孙晓东:在选车的过程中,从感性和理性两个层面选择,就是我们这个消费群体,我们定义这群人叫“新挑选主义者”。“新”就是代表时尚演绎、潮流一派;“挑”就是眼光独到,自有主张,不肯放弃这个也不肯放弃那个;“选”就是他会在这些产品当中选择一个最适合他的。这不是我们凭空捏造出来的,而是我们分析目前市场上主流产品的销量和主流目标消费群体的购买行为而得出来的。

  AD&S:1.2 L 排量发动机是我们首次看到,请介绍一下这款发动机?

  孙晓东:这款代号为S-TECII的1.2 L发动机是通用欧洲刚刚推出的,是该排量系列中最高档的发动机,主要体现在高升功率和一般汽油的使用。很多厂家拥有高功率发动机,但必须使用97#汽油,我们的升功率达到53.1kW,能用一般的93#汽油。在上海通用“绿动未来”的规划中,重点要推广1.2 L的发动机,实现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另一方面我们希望通过推广,达到优质两厢车的标准,鼓励大家用环保、绿色车型。

  AD&S:新的1.2 L小排量发动机会否对雪佛兰的品牌形象造成影响?

  孙晓东:谈到1.2 L发动机品牌形象的问题,我们也做过调查,1.2 L对于一款小车来说,会不会影响品牌形象。消费者的第一反应是,1.2 L发动机是不是太小了?但是我把数字、科技含量、排放、油耗、功率放在上面的时候,消费者的态度马上改变过来了。也就是说,大家能够认识到高科技带来的品质感和品牌上的价值。所以我们对发动机很有信心,它不会影响这个品牌,相反会提升我们的品牌,因为在这个市场上,“绿色环保”的价值观念已经逐渐形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