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狮跑全系优惠15000元 最低售价14.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9:34  万车网

  起亚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来自于韩国,是一款城市用途紧凑型SUV,在兼顾越野性能的同时强调公路性能和舒适性,2004年以进口形式进入中国市场后,起亚狮跑在进口紧凑型都市SUV市场中,同样以相对低廉的价格赢得了不少市场份额。

悦动起亚狮跑外观

起亚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

  近日,笔者联系了东风悦动起亚北京地区经销商,就狮跑本周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悉,目前2.7L车型店内无车,想要购买的朋友还需提前预定。而2.0L几款车型店内均有现车,只是颜色不齐全,在优惠方面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全系均优惠15000元,2.0 MT GL两驱最低14.48万起售,其余各款优惠如下表:

  狮跑2.0L车型搭载高科技的CVVT发动机,可以根据不同的行驶状态自动对进气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进行调整,从而确保每一滴汽油的完全燃烧,在增加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2.7L搭载成熟经典的V6发动机,配备四轮独立悬挂系统。

狮跑内饰图

狮跑内饰图

  狮跑作为都市拓界概念的创造者和倡导者,以运动、流畅的曲线轮廓,清晰的表达出都市化时尚与越野风格相结合的审美主张;同时,狮跑时尚的外观设计、人性化细节、较高的性价比,也“俘获”了大批审美挑剔的消费者,希望在SUV市场强劲发展的2008年,狮跑能见招拆招,屹立于强林之头。

  编辑观点:狮跑目前市场上主要的竞争对手是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和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逍客的定价过高且目前降幅很少,而途胜总体的品质要低于狮跑。面对狮跑目前15000元的优惠,有意购买的朋友可以选择出手。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