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 TF:跑车梦想零距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5:49  新浪汽车

  敞篷车,你的情人,因你有这种思绪,所以也曾梦想拥有。她赐给你风流倜傥、快乐放松、时尚自我,赋予你的生命崇尚自由和开放的气息。她以唯美的气质隐藏在你的周围,等待着你的捕捉,稍不留神,你就与她擦肩而过,留下的除了想象和回味,还有少许遗憾;遗憾并不可怕,有遗憾才有追求、才有向往!

  如果你崇尚时尚、激情四射、梦想过上敞篷跑车炫酷的生活,那么,MGTF.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MG TF将让你离你的梦想只有零距离。驾驭MG TF,可以让你追随风的速度,体验畅快淋漓的心跳加速;可以让你在忙碌中充满自信和快乐,平淡里奔涌激情和挑战;还可以让你成为众人之中一道绚丽的风景

  你是MG TF人吗?

  MG TF群族是一群已经超脱了对物质简单追求和炫耀性消费的人——开始讲求有个性、有时尚、有品味的生活。他(她)们想法独立且独到,不随波逐流;心态永远年轻,具有新的思想观念和消费理念;敢于表达个性,生活中有着强烈的渴望激情,敢于尝试新鲜事物;无拘无束的生活态度,懂得享受人生,品味生活;对品质和细节关注入微――他(她)们就是引领时尚潮流的MG TF族群。

  MG TF态度宣言

  A君/A小姐对时尚、经典与尊为有独到的理解与标准,拥有更宽广的全球化视野;B君/B小姐认同有国际化元素的品牌价值,认为有着优秀历史传承和文化血脉的品牌才能和其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生活态度相吻合;C君/C小姐也注重自身的修养和精神境界的提高,让个性时尚的文化浸润着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品味,在消费以后能感觉到其带来的喜悦与快乐。如果你就是ABC君/小姐,那么你一定要看过来,MG TF完美线条、时尚英伦气质、激情梦想极致追求,这一切一切,都将尽情彰显你的人生态度。

  时尚已经通过时间的打磨蜕化成真正的经典,MG TF群族认为:说自己生活有品味那不是自恋,是一种个性的张扬;赶时髦不是在跟风,追求时尚只是丰富自己的品味品质生活。MG TF群族,他(她)们需要的是一种与众不同的,有历史积淀的真正文化经典,而不是瞬间的浮华表现!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TF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