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援灾区重建家园 长城汽车再捐30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2:01  新浪汽车
慈善总会接收捐赠车辆

慈善总会接收捐赠车辆

  新浪汽车讯 四川灾情牵动着长城汽车全体员工的心。5月28日,长城汽车再次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的30辆汽车正式启运。这些车辆包括SUV、皮卡车型,总价值达300万元,将通过慈善总会交予四川地震灾区,用于灾后重建。至此,连同13日向地震灾区捐赠的20辆救援车,该公司已累计向四川灾区捐赠汽车50辆,总价值达500万元。

  据了解,长城汽车在5月24日做出再次向灾区捐赠车辆的决定后,立即组织公司生产部门加班加点赶制捐赠车辆,经过4天的奋战顺利完工交车。

30辆长城车将为灾区尽力

30辆长城车将为灾区尽力

30辆长城车集结待发

30辆长城车集结待发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后,长城汽车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当晚,该公司高层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决定精心挑选20辆SUV、皮卡,支援灾区用于抗震救灾,并于13日紧急发往灾区。历经2000公里、72小时的昼夜兼程,这批汽车于16日顺利抵达成都,交予当地救灾机构统一调配,及时投入到抗灾救援一线中。此次用于“重建家园”的30辆车也将由长城汽车负责运送至灾区。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面对四川灾情,作为车企我们不做秀,要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以杯水之力、尽寸尺之能,这是我们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和应尽的义务。”

捐赠车辆启运灾区

捐赠车辆启运灾区

  除了捐赠车之外,该公司还在近日发动全国销售、服务两大网络,针对四川灾区出台“三项”具体措施,预计投入500万元。该措施的主要内容有:

  对于四川参加抗震救灾的长城车辆,维修金额在1000元以下的(工时费+材料费),予以免费;维修金额超过1000元的,长城公司承担超出部分的50%;从5月26日至8月31日,对于汶川、北川、茂县、理县、绵竹、彭州、什邡、青川、都江堰及所属乡镇的长城车辆,维修金额在500元以下的免费,超过500元以上的,长城公司承担超出部分的50%。从5月26日至10月31日,灾区的企事业单位和政府及相关部门购买长城汽车(部分车型)予以优惠,根据不同车型,优惠额度在3000—6000元。

  据悉,除捐赠车辆和出台具体措施支援灾区外,长城汽车捐款活动一直没有终止,截至目前,长城所属子公司和员工捐款总数已达至50万元,并已通过各种渠道送到相关机构手中,用于支援灾区人民。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