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天派--试驾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0:09  金羊网-新快报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内饰图片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内饰图片

  全盘移植现款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内饰设计

  新乐骋中控台简洁实用,整体车内舒适美观,手工扎实,仪表台设计简单明了;在中控台上装上的仿桃木门内把手上装上金属钛银材质,大大提高档次;中控台右侧,副驾驶座前方设计简洁、大气。新乐骋全部采用手动空调,制冷效果很好,可360度转动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也大大提高了操作的便捷性。采用电子双圈并列式设计的星空双色仪表台,各项驾驶信息一目了然,内门把手选用金属钛银材质,个性十足。

  新乐骋的方向盘仍旧使用和旧款一样的四辐方向盘,尺寸方面对于一款小车而言略大,但手感还是不错的,方向盘上的银色装饰也与车门把手的设计交相辉映,使整个车厢气氛活跃不少。新乐骋在内部空间上表现不俗,近2.5米的轴距离和1.5米的车高使得笔者坐入后并没有感觉到空间的局促。

  新乐骋换上了与乐风相同的双色调内饰,另外厂家给1.6L车型提供了两款劲黑内饰车型,满足了追求个性化需求的消费者。新乐骋并没进行全新的内饰设计,而是移植了现款乐风的主要思路,因此你在视觉上并不会有什么陌生感,包括方向盘和中控台的造型。道理很简单,提高内部配件的通用率,自然是降低了成本,也可节省一定的养护费用。

 仪表盘

仪表盘                                                方向盘

  新乐骋的后备厢与老款一样

  坐上乐骋的驾驶员座椅,座椅面是带网孔的双色绒布材料,手感和乘坐感都非常舒服,其适中的摩擦力也使驾驶者在转弯时稳贴在座位上。但感觉座椅的支撑性以及包裹性比Polo和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略差。由于坐垫设计比较平直,所以乘坐时感觉腰部支撑力度不够。后排座椅的设计同样比较平直,对于乘客来说,长时间的乘坐舒适感会下降。1680mm的车身宽度使乐骋在左右空间方面略占有优势;头部空间乐骋介于Polo和飞度之间。座椅的调节比较轻便,椅背倾角的调节采用“扳手”式,比Polo的“旋钮”式方便很多。后排的腿部空间乐骋占有一定的优势,头部空间也比较充裕。

 换挡杆

换挡杆                                     驾驶座

  新乐骋的后备厢与老款一样,没有什么变化,配合6/4分离可折叠后座椅,最大容积可达1190升。6/4分离可折叠座椅拥有多达5种组合方式,可以根据不同装载需求,随心调整车内空间大小,能够放平并且向前翻折,操作起来也很简单,载物的空间还是比较灵活实用的。不过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乐骋195L的后备箱空间显得略小了一些。

  另外,新乐骋的内饰采用了大量进口组件,各部件之间的接缝非常细小、均匀,在同价位车型中当属上品。时尚的筒状仪表、带小型拨杆的出风口、车门内饰板以及车门把手造型圆润,体现了设计者的精致用心。车内的人性化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布局也较为合理:包括仪表台翻盖储物盒、手套箱、前车门置物槽、中控台储物盒、前排双杯托、前座椅背储物袋等。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