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幅度步步节攀 东本思域4S店爆降2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8:21  易车网

    【易车福州讯】笔者日前走访经销商,从东风本田信达4S店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东风本田的“小眼睛”思域最近在福州车市中呈现出难得的价格态势。思域的优惠从年前的8千→年后的1.18万→5.1黄金周的1.58万,目前有着难得的2万元的大出血优惠,降价幅度步步节攀,优惠已经进一步扩大中。这个级别车市竞争势必纷争再起,有兴趣的朋友赶快抓紧出手了,具体价格变动如下:

                                  东风本田思域

    看惯了“大眼睛”的造型后,猛然看到思域的大灯反而觉得它更有东方魅力,细长的大灯造型绝不随波逐流。当然,最有特色的还得说思域的侧部曲线,倾斜角度很大的A柱和短小有力的尾部给车身打造出了一个很漂亮的侧部弧线,再配合5幅的跑车款轮毂和镀铬的金属排气管,整车的运动定位不言而喻。

   思域外观精巧、前卫时尚,看起来很靓丽。车内空间比较宽敞,内饰精美,做工精细,看上去典雅舒适。在安全方面,思域配置带EBD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SRS安全气囊系统,加上本田独有的G-CON技术的碰撞安全车身设计,全面保护驾驶者与行人的安全,VTi-S设计更是达到了欧洲安全性能基准NCAP的五星标准。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