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四门Coupe假想图曝光 对手锁定帕萨特C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7:53  新浪汽车
蒙迪欧四门Coupe假想图曝光对手锁定帕萨特CC

蒙迪欧四门Coupe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奔驰在2004年用CLS开创了四门Coupe市场,并获得市场积极响应,各大车厂纷纷跟进,除了年初上市的大众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CC之外,保时捷Panamera、阿斯顿马丁Rapide和奥迪A7等四门豪华Coupe也即将上市。大众帕萨特CC的直接竞争对手,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四门Coupe也提上日程,将与2012年上市的下一代蒙迪欧同步研发。

  福特将在2010年对现款蒙迪欧进行中期改款,紧接着在2012年上市的新一代将带来动感时尚的设计,更多的加入欧洲福特的运动设计风格,例如复杂多变的侧面线条、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向后延伸的前大灯和短小的后备箱,而四门Coupe也将使用这些新的设计元素。德国汽车杂志《AutoBild》做出的这张假想图向我们展示了未来的蒙迪欧四门Coupe,加入了很多新一代嘉年华(参数配置 图库)的细节设计。虽然四门Coupe与下一代蒙迪欧同步研发,却共享现款蒙迪欧的平台,但轴距、轮距和车身长度等都有所变动。

  欧洲福特有可能在四门Coupe的平台上,再加推一款融入了SUV元素的双门Coupe。届时将加入福特主动转向系统、带自动车距控制的巡航系统、清洁的柴油机,并同捷豹分享全新混合动力系统等先进技术。(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