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测试科帕奇狮跑途胜新CR-V(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0:40  轿车情报

  精致的内饰

科帕奇2.4MT
科帕奇2.4MT

狮跑2.7
狮跑2.7 GLS

新CR-V2.4豪华版
新CR-V2.4豪华版

途胜2.7自动豪华型
途胜2.7自动豪华型

  雪佛兰科帕奇不仅做工颇为精细,而且更接近于欧洲的风格,包括各个缝隙以及各储物舱门和把手的阻尼这些细节处理上也相当不错,给人一种经久耐用的感觉。此外,一些具有金属质感的银色饰条的应用,使得科帕奇整体的内饰风格营造出一种简洁而又不失品位的感觉。车辆的控制装置也同样安排得十分合理,仪表清晰准确,环形手刹操作起来简单方便,同时也给中控台让出了很多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科帕奇的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收藏于地板之下形成一个完整平面,在第三排座椅收起状态下科帕奇的行李容积为930L;而打开第三排座椅后科帕奇的行李空间仍然可以达到465L之多。

  多年来,本田对于产品内饰的布置与用料,一直拥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新CR-V上深下浅的内饰非常符合国人对轿车内饰的一贯审美,漂亮的自发光LED仪表盘让人看上一眼便会喜欢上它,短小的自动档档把设计精巧,握起来也很合手感。

  相比之下,狮跑和途胜的内饰更加趋于实用,稳重平和的内饰营造出了温馨的驾驶空间,让人倍感亲切。同样采用浅米色上深下浅内饰的狮跑,在设计上就没有新CR-V那么老道成熟了,虽然二者在用料与做工上差距不大,但是新CR-V的内饰要更有活力,也更加豪华。狮跑绿色的仪表盘背光虽然没有新CR-V的自发光仪表盘那么炫酷可人,但是实际目视效果和工艺并不逊于后者,甚至对于长途驾驶来说更有益处。副座前的扶手对于偶尔要通过颠簸路段的城市SUV来说也是一个很必要的小设计。狮跑的座椅有多种不同的组合方式,方便乘坐和搭载行李,尤其是后排座椅能够完全折叠放平,便于放置和保护有特别要求的行李物品。而CR-V和途胜的后排座椅不能个完全放平。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