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消费观--试驾进口Mazda 3两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0:15  轿车情报
进口Mazda
进口Mazda 3两厢外观图片

进口Mazda
进口Mazda 3两厢外观图片

  进口车一直给人们一种价格高的感觉,虽然也承认它们的质量更优,但始终望而却步,更多地在众多国产车型中选择购买对象,如果有这样一辆进口车,它的价格与国产同级车的价格很相近,那人们该如何选择呢?进口Mazda 3两厢车的出现,必将改变人们固有的汽车消费观。

  人们对三厢的Mazda 3一定不会陌生,虽然上市之初一度由于生产权与销售权的归属问题让消费者感到有些迷茫,但凭借其继承的Mazda固有的Zoom-Zoom运动特质,销售表现也很理想。从今年3月份开始,三厢Mazda 3的销售正式归属了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组建的营销网络。这让原来同时销售Mazda 6和三厢Mazda 3的一汽马自达又回到了以Mazda 6为主的格局。

  对于一汽马自达来说,在等待年底引进全新Mazda 6之前的大半年时间里,如何更好地完成Mazda 6的销售任务呢?由于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畅销,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的换代,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有了新致胜,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的出众,让中高级车的市场定位居高不下,争夺都集中在20万元以上。而Mazda 6则凭借成本优势,占据了15至20万元这个领域。

  有效占领市场区间对于汽车营销来说至关重要,为了更好地促进Mazda 6的销售,一汽马自达采用进口的方式引进了Mazda 3的两厢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