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09年将引进两款新车 现已确定SUV加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8:19  网上车市

梅野 标致进口汽车总经理

    5月23日,记者在标致进口汽车全系试驾活动现场采访了标致进口汽车总经理梅野先生,对于未来一年里标致进口汽车的产品计划,梅野先生表示:09年法国标致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两款新车型。记者同时向梅野先生询问了标致对于中国SUV市场的看法,对此梅野先生表示:标致进口车对中国的SUV市场非常关注,目前法国标致的唯一SUV车款——4007正在进行引进中国前的相关准备工作。而关于另一款将引进的车型,梅野先生表示还不方便透露。

标致汽车产品线丰富,微型车及MPV引进国内希望不大

    法国标致汽车旗下产品从微型车覆盖到了大型的MPV车型,不过梅野先生曾经表示过,微型轿车在近一两年内引进中国的希望不大,而大型的MPV车型被带到国内的可能性应该也很小。同时随着08年9月份207CC跑车被引进国内后,标致旗下全系跑车均已在国内上市,因此09年法国标致引进的两款车型中除了4007以外,另一款车型很有可能是来自轿车或旅行车中的一款。

1.标致4007 首款SUV铁定登陆中国

引进指数100%

                                标致4007铁定进中国 (组图

    进口标致方面已经确定了将要把4007这款SUV带到国内,其引进的相关工作也开始实施。4007是标致在海外市场比较受欢迎的一款SUV车型,该车型是法国标致与日本三菱汽车合作的一款产品。

                                   标致4007内饰图 (组图

    该车与目前在售的欧蓝德(参数配置 图库)共享平台,三菱为其提供智能四驱技术与生产平台,而标致则提供发动机技术。在品牌特征上4007沿用了三菱欧兰德的大部分外观及内饰设计,但整车造型上通过“张着大嘴”的典型车头设计凸显了标致汽车的自我风格。

2.标致308两厢车 引进可能性极高

引进指数80%

                                             标致308两厢车

    目前法国标致向中国引进的产品主要包括中高端轿车(407(参数配置 图库)/607(参数配置 图库)),和一些独具风格的车型例如“SW”旅行车系列和跑车系列。而能够与一些进口高端A级车相竞争的车型目前还没有,因此定位高于国产307(参数配置 图库)的308系列产品被引进国内的可能性就很高了。

                                     标致308两厢车内饰图

    在海外标致308包括3门和5门版本,其全长增加了4厘米达到4.25米,车体高度则略有降低,车内空间与307大致相同。标致308的动力选择包括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125千瓦)、目前307使用的2.0升汽油发动机(103千瓦),以及和宝马共同研制的1.6升汽油直喷发动机(输出功率55~125千瓦)。由于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标致308都有较大的升级,因此该车的产品定位也要高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