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锋哲国内召回192台 4S店现车优惠1.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7:35  网上车市

                               道奇锋哲整车图(参数配置 图库

    自5月26日起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召回部分进口道奇锋哲汽车,在中国市场共涉及192辆,这使得上市不久的道奇锋哲再次受到关注。作为道奇首款以进口身份引进国内的车型,道奇锋哲自1月22日上市以来就受到一部分消费者的关注,从市场行情来看,该车在上市之初还曾出现过加价提现车的现象。

    不过一方面迫于市场上竞争车型的影响,另一方面也是受到大多数消费者并不认知道奇品牌的关系,该车的销量一直没有得到明显提升。近日记者针对道奇锋哲的市场销售情况走访了部分道奇授权经销商,通过走访记者发现,道奇-锋哲两款车型均出现了大幅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表所示: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道奇-锋哲2.4低配与高配两款车型货源都很充足,红色黑色的车型均有现车。近期打算购买该车的消费者可以得到1.5-1.7万元不等的优惠。此外,如果在店内做上牌、保险等“一条龙”服务,还可获得更多的优惠。

    道奇-锋哲继承了道奇品牌前卫、大胆的动感造型以及雄浑奔放、性能卓著的特点,创新的内部设计更具安全性和可靠性。道奇-锋哲的内部空间可轻松容纳驾驶员以及另外四名乘员。其长轴距、宽轮距的创新与工艺精湛的内饰设计,使整个内部空间格外宽敞舒适。

                             道奇锋哲内饰图 (参数配置 图库

    以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道奇-锋哲两款车型首次出现了超过1.5万元的价格优惠。而从上市当初加价1万元提现车到目前全系优惠,可以看出经销商方面的销售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不过短期内该车的降价幅度进一步提升的可能性应该不大,所以喜欢它的朋友可以亲自到4S店体验一下。(编辑 范佳)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