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遥行--试驾东风日产逍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5:10  轿车情报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图片

  时间:2月28-2月29

  地点:九江→←婺源

  路况:城市道路、高速道路、砂石路面、山路

  天气:晴 17℃

  里程:400km

  CROSSOVER概念目前被炒作的相当流行,最近一段时间接触的试车就有很多这样的概念,东风日产的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也毫不例外的把自己扮演成纯正的跨界车型,并把一个复杂拗口的英文名改成了颇有古典遗风的中文名—逍客。直接了当的告诉人们车辆的个性与自由的精神。

  CROSSOVER特征明显

  编辑部同事在杂志1月刊的时候就已经远赴法国的普罗旺斯测试过了欧版的逍客,并且有了非常详细的报道,也对逍客提出非常高的评价。所以这次国内逍客的试驾主要目的便是看看国产以后的逍客与欧洲版的有何不同。

  在九江的日产专营店看到一字排开的20多辆逍客后,一下子被逍客的外观所吸引,跨界特征非常明显,从正面看线条有些细窄和高挑,有SUV的特征;但是侧面的线条就顺畅许多,标准的两厢车身材。虽然从逍客的尺寸上来看,是一款紧凑型的车辆,长4315mm,宽1783mm,高1606mm。甚至比两厢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的尺寸还来的小,但是由于日产出色的设计,看上去是一款非常魁梧。

  我们拿到的车型是它的顶配版本,所以是17寸的普利司通轮胎,但是轮毂造型比较简单,没有手动版本的漂亮。在车辆尾部多了一个XTRONIV CVT的标志,这是欧洲版本上没有的,乍一看以为是混合动力的标志。在外观上最主要的变化就是欧洲版的逍客是不可打开的全景天窗,引进国内后是电动天窗,个人觉得还是可以打开的天窗比较实用,至少我们的摄影师在拍摄动态照片的时候还能借用一下车顶的空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