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首款微面8月上市 售价将为4.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9:39  新京报

  吉奥的这款微面百公里耗油仅5.6升。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魏学珍)记者上周从吉奥汽车独家获悉,吉奥汽车的首款微面目前已确定在8月份上市,新车预计售价为4.5万元。而随着该车的上市,吉奥一直在努力打造的25万辆的微型面包车生产基地将全面启动。

  据悉,计划在8月份上市的吉奥GA6380为七座微型面包车,前脸酷似奥迪。同时,车身多处采用大圆弧过渡。在配置上,新车将装载LJ465QEB-AE5的电控燃油射式汽油发动机,该系列汽油机是柳机公司与国内外知名电喷系统生产厂家联合研制开发的符合环保要求的新型汽油机,排量为1.0L,最大功率为34.7KW,百公里耗油仅5.6升。

  吉奥集团品牌总监陈敏告诉记者,作为吉奥微车领域的首款产品,该车在8月份上市时将会启用一个全新的名字,而为了给新产品储备名字和广告语,吉奥目前正在网上为新车征名。吉奥高层还介绍,该车上市地点会首选北京,而生产线将从目前的台州转移到萧山。“随着新车的上市,吉奥一直在努力打造的25万辆的微型面包车生产基地将全面启动。”该高层表示,该基地今后还会根据市场需求投放更多的新车型。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奥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