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形拉风动力未变 标致307敞篷跑车详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8:58  网上车市

    来自法国标致的车型向来都散发着浓郁的浪漫气息,全新改款后的标致307更是把这种浪漫之风带到了国产车型上。不过在法国原厂基于标致307平台的车型还不止两厢和三厢这样2款车型,还有更具个性也更加拉风的标致307CC硬顶敞篷跑车,只是与普通版307相比307CC的价格要高很多。

    5月23日标致进口汽车在北京举办了“锋尚我行”——全系标致进口汽车试驾活动,借此机会记者首次零距离接触到了标致307CC跑车。希望通过下面的介绍您也能够从中体会出这种浪漫的感觉。

    正如其他法系车一样307cc的外形极具个性,圆滑饱满的发动机盖线条流畅的向后延伸,更加倾斜的A柱透露出强烈的跑车感觉。在三维尺寸上,307CC的长度和高度都要比国产307更小,但是宽度却更宽,这就使得它在造型上更加贴近跑车的定位。

    车尾的造型与国产307有很大区别,分体式大型LED尾灯分别设计在车身和行李箱盖上。同时略微上翘的车尾扰流板在美观的同时也满足了实际的空气动力学需求。轴距上307CC与国产307相比只短了7毫米,因此这样一款2门4座跑车的后排空间还是非常出色的。

    正面看上去307CC与国产307轿车似乎并没有明显区别,不过当目光稍微向侧面移动时,任何一个人都能发现它的与众不同。车头部分除了大灯和雾灯之外并没有其他的功能性配置,也没有配置前部泊车雷达。

    307CC的尾部造型简洁干练,两侧大型LED尾灯比传统灯泡点亮时间更短穿透性更强,这就保证了车辆信息能够在第一时间传递给后方车辆,从一个侧面保证车辆的安全。车辆尾部装有4只探头的倒车雷达,这对于前低后高跑车造型的307CC还是非常实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