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双--对比测试英菲尼迪G35与宝马325i(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1:10  汽车知识

前排座椅不错。
英菲尼迪G35至尊版前排座椅不错。               后排腿部空间比325i稍占优势。        

宝马325i豪华运动版座椅的包裹性很好,可调节部位比G35丰富许多。
  宝马325i豪华运动版座椅的包裹性很好。          后排座椅舒适性一般,椅垫稍硬。     

  325i豪华运动版那麦弗逊式前悬挂系统和5连杆后悬挂为其带来了绝佳的运动基因。宝马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对于操控性的不懈追求使每一位宝马成员都拥有过人的弯道本领,而325i豪华运动版这个3系之中的运动高手在这方面更是当仁不让。在弯道中325iM的悬挂系统能够良好地控制车身姿态,虽然出弯速度与G35相比稍显不足,但凭借出色的底盘调校,前后完美的50:50重量分配比和主动安全系统DSC的帮助,大大消除了因入弯车速过高而后轮出现侧滑的可能,也为其平添了很多操控乐趣。

  虽然同级别很多车型也同样装备有Bose或者同等级音响系统,但G35上装备的1O扬声器音响系统更具有诱惑力。这套音响包括前声场高、中、低3分频扬声器,并采取主动分频形式,这种一味强调音质而不计成本的做法令G35的前端声场异常清澈,而且低音补偿的时机更为准确也更加饱满。其对手325i豪华运动版的音响系统虽然能够使MP3一类压缩音频文件得到类似CD音质的播放水准,但相对Bose音响的完美音质终究无法匹敌。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而言,动力、操控、价格已经不仅仅是他们所追求的目标,他们独特的品位和对生活质量的一丝不苟就注定他们对于车内音响这类细节的苛刻,而G35的那套Bose音响正是投其所好,在这一节上G35又为自己增加了良好的印象分。

 英菲尼迪G35转速提升时的声音让我非常振奋,爆发力很猛。

英菲尼迪G35转速提升时的声音让我非常振奋,爆发力很猛。     宝马325i直六2.5L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声音也很动听。

  G35作为一款加入国内豪华车阵营中的新丁在上市以来表现出异常活跃的态势,但目前英菲尼迪品牌在国内影响力的不足仍使其销量难以迅速增长。而325i豪华运动版凭借宝马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良好口碑使其在国内市场顺风顺水。虽然G35能够凭借其惊艳的外观设计和卓越的操控表现赢得消费者的宠爱,但目前销售、维修网点较少和品牌知名度不高仍是其面临的主要困难。

  这是一场日系豪华品牌与德系豪华品牌的正面对决,虽然两车在诞生之日便各自顶着头上的光环,却从未在战场上谋面。

  宝马那优异的操控基因在325i豪华运动版上被良好地继承下来并发扬光大,G35却凭借其充满激情的动力表现、高超的操控性和4年1O万公里的强大售后服务保障令很多消费者动心,而对手325i豪华运动版那两年不限里程的质量担保也算不错。

  Text/赵楠Photo/刘洋Design/建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