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双--对比测试英菲尼迪G35与宝马325i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1:10  汽车知识
12
宝马325i                                英菲尼迪G35

  一个是在北美市场成长并获得广为认可的日本豪华汽车新贵,一个是德国顶级豪华品牌的明星车型。二者在豪华与运动之间的毫不妥协使其在性格上拥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这令它们的这场无双对决在所难免……

  最新一代的G35早在去年晚些时候我们就曾经做过短暂接触,那个时候虽然只是短时间的道路试驾却也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现在终于有时间对它长时间接触,并与很多国人的梦想之车宝马325i来个正面交锋。

  不可否认,英菲尼迪G35优雅流畅的外形设计很容易迷惑人的眼睛,让人忽略它强有力性能,这是在情理之中的事。因为它那被设计师赋予的惊艳外衣绝对会在第一时间捕获人心。而本身就很运动的325i现今又装备了来自MPower的运动套件,从手感绝佳的M方向盘到17寸铝合金运动型轮毂,再到前后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它摇身一变成为了国产3系中炙手可热的明星,将运动性表现得更为高调和夸张。

英菲尼迪G35至尊版
英菲尼迪G35至尊版

宝马325i豪华运动版
宝马325i豪华运动版

  与表现个性的外观相比,G35的内饰设计显得平和许多,并非一味追寻个性而与优雅相叛离。车内大量暖色真皮包裹的板件和恰到好处的檀木点缀,令G35在冷艳中流露出温馨的感觉。当然,如果你对檀木不感兴趣,G35还有金属风格的内饰可供选择。中控台顶端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清晰度很高,导航系统的中文标示大而清晰,地图显示也十分细腻。显示屏下方导航旋钮设计的位置便于使用,车内绝大多数的功能设置都可以通过这个旋钮完成。在这方面与宝马招牌般的iDrive系统可谓是相得益彰。但G35带有驻车辅助线的倒车影像系统可是325i豪华运动版所没有的。

  追求运动感是宝马的一贯特色,在325i豪华运动版上这一点被充分体现着。冷酷到无可妥协的纯黑色内饰加上纯金属打造的内饰板件让我一进入车内就热血沸腾,自此无时无刻不处于战斗状态,还未启动发动机,体内的肾上腺素便已令我的身体开始产生化学反应,罪恶的右脚不知何时又挪到了油门踏板上。不过那令我期待已久的换挡拨片仍未出现在325i豪华运动版上,这令我不免有些失望。但G35却迎合了我在这方面的喜好,把加强过弯操控性的换挡拨片作为了标准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