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前4月斯柯达俄罗斯销量激增75%(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8:10  盖世汽车网

  据俄罗斯RIA Novosti通讯社报道,斯柯达日前宣布2008年1-4月份公司在俄罗斯市场销量同比上升75%,达14,200辆。

图为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图为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轿车第一季度在俄罗斯共售出5,788辆,同比增长61%,成为斯柯达俄罗斯市场最畅销车型。

  目前,斯柯达在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汽车,西欧和中东欧国家是斯柯达汽车销量最高的国家。另外,俄罗斯,中国和印度在斯柯达全球市场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斯柯达已通过其母公司大众汽车在俄罗斯和中国建立了稳固的市场基础(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已有38家经销商);其上一代明锐车型俄罗斯和印度市场非常畅销。

  2008年第一季度斯柯达全球销量增长15.7% ,总量达173,474辆,公司预计全年销量将达70万辆。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