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名爵3系和TF接受预订 订金均为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5:16  新京报

  

           经销商介绍,MG名爵3首先上市1.4L、1.6L车型。资料图片

  ■ 货源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从名爵4S店获悉,MG名爵3系和TF展车上周已经到京,经销商处开始接受预订,目前两者的订金均为1万元。

  经销商介绍,本批展车全部为车展留下的样车,从上周开始在4家4S店轮流展示,展车共有3辆,其中两辆MG名爵TF(参数配置 图库),一辆MG名爵3 1.8L铂金色。

  此外,经销商还透露,MG名爵TF预计在本月上市,MG名爵3系预计在6月份上市。“3系的第一款车不是本次展出的1.8L车型,而是1.4L和1.6L车型。”宝瑞达名爵店市场总监李海荣表示,两车预售价格目前初步确立,其中1.4L车型最低不少于8万元,TF车型大约在25万元左右。

  由于上市时间和价格初步确立,因此各经销商随着展车到店也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目前订金基本为1万元。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