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加索让利增至1.1万元 灰色和银色现货畅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9:09  易车网

    【易车网郑州讯】作为国内引进的第一款MPV车型,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俊朗的外形以及宽大的空间在市场上人气不错,近日,笔者得知经销商处毕加索特惠,现金让利超过万元,并且经销商处有灰色和银色等畅销颜色现车。以下是优惠详情:

    现售毕加索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2Nm,并采用BOSCH ME 7.4.5版本的电喷系统,提高了中低转速时的输出扭矩,改善了动力性能,并对传动比进行了改进,与老款相比在功率和扭矩上都有所提高。1.6L车型电喷系统得到改进,ABS版本也都得到升级,E-gas电子油门取代机械式油门,轮毂由钢制轮毂进化为铝合金轮毂,并改进为四轮碟式刹车,前、后刹车盘尺寸分别增大至283mm和247mm。在配置上与老款相比减少了前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侧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锁止机构等。

    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宽适的空间毕加索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百变“宽·融”生活需求,成为了未来家庭轿车的代表。圆润的“水滴”造型,明快优美的曲线更显流畅、典雅;其拥有同级车中最大的轴距(2760mm)和最高的车身(4287/1751/1642mm),后排采用独立座椅,可拆卸折叠,灵活组合,后备箱空间非常充足(最大可达到1969L);2.0L 16V发动机适配的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操作简便,反应灵敏;采用的前麦克弗逊式后纵向摆臂型独立悬架,加上后悬架具有雪铁龙专利技术“后轴随动转向”功能,保证了优异的操控性能;全承载式刚性车身结构和一体化冲压式安全车门,提高了整体车身抗挤压和碰撞性能;四通道BOSCH8.0升级ABS+EBD系统,超速自动报警、两级燃爆式前排双安全气囊、燃油自动切断装置等为车内所有的乘员提供安全保障。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毕加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