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新款1.3L海尚实图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9:36  新浪汽车
上海华普新款1.3L海尚实图曝光(组图)

上海华普新款1.3L海尚外观

  在汽车领域,“大嘴”风格的轿车变得越来越流行。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克莱斯勒、奥迪、荣威等等名车就把“大嘴”风格融入了它们的产品中,大气开阔的前脸设计,成为豪华车的标志性符号,整车饱满大气,时尚气派。

  最近偶然在上海拍到了几张新款海尚1.3L的照片,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型也同样采用了高档车流行的“大嘴”设计风格,经典气派,大格栅设计能有效提高发动机舱的进气量,改善散热效果,而且车身线条硬朗简洁,带有一点商务气质。

上海华普新款1.3L海尚外观

  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讲,汽车外观的选择很重要,每个人都想要一款外型饱满大气的车型,而小排量汽车被人诟病最多的地方就是外型不够大气、空间小,看起来不够档次。据说,新款海尚1.3L不但拥有与众不同的气派外观,而且继续沿用了2540毫米跨级轴距的技术平台,一举摒弃小排量经济型轿车的诸多缺陷,可以兼顾商用与家用。

  由于种种原因,很遗憾,没有拍下该车型的内饰部分。不过,对于新款海尚1.3L来讲,在小排量经济型轿车中,其大气的造型已经可以吸引不少潜在的消费者。

  据知情业内人士透露,这款可能是经济型轿车中最气派的车型——海尚1.3L,预计在今年5-6月份上市,市场售价估计在5万元左右,如此一款具有竞争力的车型上市将会使小排量车市展现新一轮的竞争格局。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