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3运动版现车无优惠 普通版降五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7:53  网上车市

海马3运动版

  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的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运动版终于在上周正式上市,这款运动版车型加装了许多运动套件以及一些技术改进,价格却并没有过多的提升。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在北京市场了解到,海马3运动版在4S店已经可以现车销售,而且海马3普通版车型还有较大的优惠幅度。

  据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海马3运动版刚刚上市,北京市场的现车并不多,尤其是颜色较为不全。如果消费者需要的颜色没有现车,可以现在交5000元订金预定,最快10天内就能提车。相对而言,海马3普通版的两款车型的现车非常齐全,而且可以优惠现金5000元。另外,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购车都可以赠送装饰,具体可到店详谈。

  海马3运动版是海马3系列中一款更具个性化运动风格的时尚车型,专为时尚消费者打造。去年上市的海马3,其外观造型和动力操控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极大认可。由意大利IDEA设计,以“Move Critical”即“动与静的临界突破点”为概念设计的整车造型,锐利动感。而海马3运动版在原车的这一基础上更增加了众多酷炫运动装备,包括与车身同体色的侧裙板、纤薄尾翼、205低扁平率宽胎、16寸五幅铝合金轮、动感三幅方向盘、运动金属踏板和红黑风格车厢。无论从视觉上,还是车辆的行驶性能,都更加凸显了运动风范,强化了海马3的锐动本能。

  红黑色调激情内饰是海马3运动版最大亮点。车厢内,深邃黑与中国红的搭配,更加时尚而激情四射。红黑色的高包裹皮质座椅和四门红色皮革装饰,一起成就了内饰的红黑激情氛围。全新设计的动感三幅方向盘上镶有金属仿钛饰条,与原本就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三炮筒式的运动风格组合仪表相互呼应。操控台、四门边框、变速杆四周无处不在的金属银点缀,更加衬托出整车的运动时尚气息。

海马3运动版内饰

  海马3运动版上市只有一周左右的时间,目前在4S店不会有太多的现车库存。不过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大和产能的提高,海马3运动版的货源情况会有所好转。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看看实车,等现车充裕的时候也许会有更新、更多的优惠政策。(范佳)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马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