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只愿灾区同胞尽快脱离苦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5:36  新浪汽车
双环汽车:只愿灾区同胞尽快脱离苦难

双环汽车两辆援助车赶赴灾区

  新浪汽车讯 地震造成的灾难是毁灭性的,而救援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灾区现在的情况怎么样?还有多少人没有脱困?幸存者的情况又怎么样?还有余震吗……每一人都时刻关注着灾区救援工作的进展,焦急地期盼着与灾区有关的任何的一点点信息。

  深入灾区现场报道的新闻媒体们,承担着为全国各地人民传递灾区最新信息的重大使命,深入灾区给人们最新的报道,才能让焦急的人们了解灾区的最新动态,才可以根据灾区具体情况为灾区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双环汽车为新闻媒体提供了2辆汽车用于采集消息,只为了让媒体能最快捷的为人们提供灾区救援进展情况的最新信息。

  如今,关注灾区同胞的救援进展情况是我们每一个人最急切的心情,只愿我们灾区的同胞可以尽快脱离苦难。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