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兼用类MPV当道家庭消费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7:55  新浪汽车

  时下MPV之风日渐盛行,尤其是适合家庭用户的兼用类MPV,大有愈演愈烈之势。前不久,新浪汽车频道与新华信国际咨询公司共同推出一项“多功能车:家庭车第几选择”的网络调查。结果显示,对MPV车型有一定了解和非常了解的消费者共占到84.2%;可能及肯定会将MPV作为家庭用车者占到91.2%;而将MPV车型作为家庭第一辆车者则达到55.4%,超过半数。种种现象表明,一直以来在国内被定义为公务用车为主的MPV车型,正在逐渐从公务用车蔓延到家庭用车领域。

起亚嘉华
起亚嘉华

  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于MPV车型呢?调查中部分消费者表示,购买MPV主要是看中他“能满足全家购物或出游需要”,并且“车内空间组合多样,方便实用”等功能上的便利。而更多消费者则表示,购买MPV车型主要是看中其“公私兼用”的优势。近年来随着汽车由商务消费转变为多元化消费,MPV的消费格局也在发生着改变,众多汽车厂商也推出了一系列公私兼用的MPV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嘉华车型就是其中之一。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起亚嘉华再次凭借其出色的“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理念在兼用类MPV市场大受关注。作为国内高端MPV车型中的老牌劲旅,起亚嘉华不仅定位明确,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全力瞄准了商务·生活的全能,而且其最低19.58万元的售价在目前国内MPV主力消费市场也十分具有竞争力和诱惑力。特别是其2.7L黄金排量和“5年/10万公里”的高品质售后服务承诺,无论是对于公司用户还是家庭用户来说养车成本优势十分明显。起亚嘉华还连续五年获得美国高速公路测试协会的五星安全认证并荣获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颁发的“最佳安全车型金奖”,在消费者对汽车安全性能越来越重视的今天,对用户的用车安全做出了最可靠的承诺。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