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柳汽再捐赠10辆工程车 助力抢险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2:17  新浪汽车

  5月15日,在东风公司的统一部署下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捐赠10辆乘龙工程车用于四川受灾地区的抢救工作,价值120万元。同时提供7辆东风风行MPV供相关部门用于救灾。

连夜准备车辆

  四川省汶川县7.8级强烈地震发生后,各界展开了紧张的抢救工作,但是因为震中汶川县海拔1325米,地形复杂,交通不便,震后道路、通信中断,灾区又多阵雨天气,给救灾工作造成很大的困难。灾区人民在虚弱的呼救,受难亲友在焦急的等待。了解到灾情救助进展的困难后,东风柳汽决策层当机立断,将10辆乘龙工程车捐献灾区,用于救助灾民。

  专家表示,地震后72小时是抢救的“黄金时段”,此时救出来的伤员存活、救治的可能性最大。而乘龙工程车是柳汽特为适合矿山、工地等复杂路况而研发的产品,具有承载力强,拉得多,跑得快等特征。东风柳汽技术人员表示:“乘龙工程车通过性和平衡性俱佳,在山体滑坡和房屋倒塌造成的复杂路面上,能大大提高救灾效率。”

东风柳汽员工积极捐款

  据了解,乘龙工程车是柳州汽车公司立足于35年的卡车制造经验,在原有乘龙自卸车技术优势的基础上,参照国外成功经验,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并根据国内道路、市场、政策情况,针对矿山公路重新优化设计的全新车型。从产品开发、技术运用、原料采购,到工艺流程等工序都以专业化为导向。发动机、底盘、车厢、驾驶室等核心部位全部以人性化理念优化配置,动力更强劲、安全性更高、更舒适、更环保、油耗更低、举升力更强,在广大用户的长期使用过程中最终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多年来,柳汽公司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坚持生产制造高品质的卡车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始终热心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在这次抗震救灾中,他们尽可能的提供最大限度的无私援助,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爱心。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