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狮子有大降价 标致206最低仅售6.3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9:06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标致206以出色的动力和弯道表现使得很多热衷于玩车的朋友很看好它。小巧但不失锐气的外观动感十足,机盖上的小出风口装饰更是夺得爱车者喜欢。今日易车编辑从上海汽车市场了解到,二级经销商处标致206最高优惠可达1.93万元,最低仅售6.35万元,4S店没有给出具体的优惠幅度,但表示优惠虽然没有二级多,但也已经十分接近了。从目前的优惠看,对小狮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具体的价格行情如下:

    206的外观设计动感前卫,车身小巧前脸极富攻击力。东风标致206,是一款时尚而经典,传承了标致产品一贯风格的5门两厢型轿车:轮廓柔和,线条鲜明,柔美而不失动感。其极具现代感的外形散发出灵动、亲切与活力的气息。良好的视野、纯正运动血统的操控性及无处不在的人性化设计,完美地体现了时尚人群对个性生活的更高要求。

『标致206外观』

    内饰上,标致206的座椅包裹性很好,舒适柔软。中控台的做工和CD,收音机都很实用的配置,中控台看上去整齐而自然。前排座椅可前后调整220毫米,并且靠背可以向后倾斜平躺,头枕高度可调。在XT车型上,驾驶员的座椅可以调高52毫米。前排座椅上配备的多点式安全带高度也可以依据驾乘人员的身材大小进行调节。仪表盘的线条简洁、充满运动感。金属风格的装饰显示了时代气息。

『标致206内饰』

    作为家用经济型车,标致206搭载直列四缸、ETEC智能高效电控发动机,动力充沛。最大功率56Kw,最大扭矩120 N·m。底盘非常扎实,采用带螺旋弹簧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外形设计传承了标致产品一贯风格的5门两厢型轿车,轮廓柔和,线条鲜明,柔美而不失动感。极具现代感的外形散发出灵动、亲切与活力的气息。良好的视野、纯正运动血统的操控性及无处不在的人性化设计,受到那些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的喜爱。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