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天热销过3000辆 新爱丽舍广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8:51  新浪汽车

  自4月20日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交付以来,全新换代的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受到消费者热捧,15天之内订单超过5000张。截至日前,全国过3000位用户已经拿到了新车钥匙。专家分析:新爱丽舍之所以热销,有赖于三大保障:周全的配置和全新的外观保障了新爱丽舍更具竞争力,一步到位的定价保障了新爱丽舍的产品保值率,20多万的市场保有量保障了新爱丽舍的成熟品质和较低使用维修成本。同时新爱丽舍的热销也与中级轿车市场理性消费的回归大潮密不可分。

  “五一”小长假期间,笔者走访了东风雪铁龙北京某4S店,了解到:放假三天该店就已收到订单35张,而该店第一批20台新爱丽舍也已在一周内交付用户。据该4S店的销售代表陈先生介绍,现在新爱丽舍每天咨询电话达100个以上,订单数量增长势头喜人。来看车、订车的顾客,大多对新爱丽舍稳重大气的造型表示满意,并且比较看重新爱丽舍的成熟品质。前来订车的张先生表示:现在上市的新车很多,选择的余地也很大,但是相对合资品牌,新爱丽舍的价位要低2万多;相对自主车型,新爱丽舍的品牌优势明显;相对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等一些同价位车型,新爱丽舍的外观更加时尚、配置更加齐全。综合考虑,张先生还是和家人一致决定选择了新爱丽舍。而在“五一”武汉江滩车展上,各品牌销售出去的100多台车中,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占了40多台。

  作为一款定位于兼顾家庭、公务用途的中级轿车,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采用了全新的欧洲魅力设计,独特的双“U”字前脸造型、多钻晶莹前大灯、双“8”字造型的星辉立体尾灯等设计使得整车更显稳重大气;搭载的PSA 1.6L 16V小型高能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经济、环保性能卓越;源自百年雪铁龙的经典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四轮独立悬挂保证了车辆的稳定、可靠性能;新爱丽舍采用了简约舒适风格的内饰设计,并且装备了国内领先的8.1版本ABS+EBD、语音智能蓝牙系统、6+1数码虚拟音响等先进装备,安全、舒适面面俱到。

  此外,新爱丽舍还赢得汽车专业人士的普遍好评。据了解,新爱丽舍已接受了数十位专业媒体记者的试驾测试,其中95%以上人士对新爱丽舍的操控性表示称赞,80%的人士对其全新外观给予肯定。专业人士表示,新爱丽舍更加稳重大气的外形、灵动的操控性能、完备的安全、舒适装备加之更具“进攻性”的价格完全有理由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