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元持续贬值 11款进口车型存在降价空间(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8:29  网上车市

    德系品牌 宝马

    宝马X5

    X5是宝马公司有史以来生产的第一款四轮驱动车。该车于1999年底首先投放美国市场并取得巨大成功。07年7月底全新一代宝马X5在中国上市,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一代X54.8i和3.0si从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的时间分别缩短了7%和8%;最大扭矩提高8%和5%;最大输出功率增加11%和18%。在全球同级别车型中,新一代BMWX5是首款装配主动转向系统、自适应驾驶系统、平视显示系统和防爆轮胎的车型。

    除此之外,宝马X5的技术亮点还包括: V8汽油发动机和最新BMW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更精确的BMW xDrive 的全轮驱动技术;更优化锝挡自动变速箱;全新电子选挡杆;带有8个偏好选项按钮的BMW iDrive。宝马X5在技术装备和性能上均达到了四轮驱动车前所未有的水平。它具备优异的操纵灵敏度和操纵稳定性,并采用一系列创新技术,包括四轮制动、ASC十T(自动稳定及牵引力控制)和DSCIII(自动动态稳定控制)等。

    宝马Z4

    宝马Z4拥有夸张的车身线条和前后比例,这让很多看到它的朋友马上就会联想到这是一款实实在在的跑车。专为出色动态性能而设计及调校的底盘和悬架为新一代BMW Z4 3.0si达到卓越的水准创造了一切必备条件。后轮驱动方式、近于50:50的前后轴重量分配和更低的重心确保了协调的行驶特性以及出色的牵引力和行驶性能,并且使BMW Z4 3.0si能够在各种情况下以极高的车速转弯。

    安全性方面最新一代的动态稳定控制(DSC)系统包含了ABS制动控制、自动稳定控制(ASC)、动态制动控制(DBC)、弯道制动控制(CBC)、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起步辅助功能、制动预备功能、制动衰减补偿功能、制动系统自动干燥功能等。内饰采用了清新明快的样式和设计,充分体现出运动化和纯粹化的格调,同时又拥有丰富的装备、高品质的材料及精心搭配的色彩。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者购买能力的提升,购买一部以往被认为是奢华的进口车已经变得越来越平常,而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增强,汇率的提升也必然会为我们消费者带来最现实的利益。

    (编辑 赵永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