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元持续贬值 11款进口车型存在降价空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8:29  网上车市

    美系品牌 吉普、道奇、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 08款CTS

    2008年3月18日,凯迪拉克在中国又掀开了崭新的一页。在深圳明斯克号航空母舰的甲板上,在直升机引擎的轰鸣中,上海通用汽车隆重宣布:全新凯迪拉克CTS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为人民币36.8万到54.8万元。

    08款CTS棱角更加分明,拥有刀锋一样的边缘,强化肌肉感的楔形车身,炯炯有神的前大灯,再加上17寸的抛光铝合金轮毂,让它的外型显得更加大气、豪华更富有冲击力。与老款车型相比在外型尺寸上略大,减小车身长度的同时,增加了车高、车宽以及前后轮距,但2880mm的轴距没有变化。内饰经过重新设计,仪表台采用了对称的设计思路,看上去更加协调。除更为精致的线条之外,其铝质和木纹饰板的结合更展现了老款车型所没有的精致感受。在材质、科技等方面,新款CTS让广大消费者体会到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凯迪拉克 凯雷德

    2007年8月08豪华版ESCALADE凯雷德正式登陆中国,全新升级亮相的08豪华版ESCALADE凯雷德在完美传承上一代车型的优势基础上,增加了更多高科技豪华配置。112万元的价格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拥有更大更强进的动力和更豪华的配置。

    全新08豪华版ESCALADE凯雷德在完美传承上一代车型的优势基础上,增加了更多人性化豪华配置,尊贵豪迈气质依然,更于细节处提升尊崇气度。车身两侧配备电动折叠迎宾踏板,并镶嵌镀铬饰条,大大提升了时尚感和乘坐便利性,充分体现新款更体贴入微的设计;新增前排8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及可视泊车辅助系统,并配备AM/FM/DVD/CD/MP3高级娱乐系统,带给驾驶者卓越的驾控体验之外,提供更多便捷和高品质的娱乐享受;TPM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的增加,配合8气囊360度全面安全防护,充分保障无忧无虑的驾乘乐趣;注入凯迪拉克全新设计元素的遥控钥匙尽显新款凯雷德的尊贵与时尚。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