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元持续贬值 11款进口车型存在降价空间(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8:29  网上车市

    Jeep大切诺基

    20多年前,克莱斯勒品牌旗下最具个性的品牌Jeep登陆中国,从那时开始,他便承载了一代代越野迷们超越自然的激情与梦想!从2020到小切诺基,从Jeep2500到吉普大切诺基(Jeep4700/4000),每一款国产Jeep车型都成为了永恒的经典。

    新大切诺基车身侧面线条经过精心设计,加长比例的车头及较低的前悬设计,呈现运动化跑车的味道。车尾则以简洁大方的棱角切割出利落的造型,搭配17寸五幅铝合金轮毂,更添整体动感之美。在内饰方面新大切诺基设计的优雅大方,大量运用了美国的梧桐木纹饰板,融合古典与现代感。方向盘集成了音响控键与巡航定速装置,中控台上的功能按键位置均经过人体工学设计,大幅提升行车安全。装配了5.7L V8 HEMI发动机与克莱斯勒300C的相同,这款发动机可以根据负荷变化,在40毫秒内由8缸转为4缸工作。这种先进的设计能够优化燃油经济性,而且对性能并没有影响。

    Jeep指挥官

 

    指挥官是吉普旗下第一款7座SUV,它采用了JEEP家族经典设计看上去很像国内生产的2500。但是了解它的人都知道,这绝对不是一般的SUV!外观上,该车随处可见笔直垂落的线条:无论是车头的水箱隔栅、近乎垂直的挡风玻璃,还是犹如刀切的车尾造型,这种经典的外观,仿佛要把我们带回上个世纪。

    在吉普指挥官内,新设计的座椅结构稳固且舒适。虽是在Jeep车系中首次采用“三排座椅”设计。但却创新的采用了“剧场式布置”方式既:每排位置都要略高于前一排,这种与众不同的形式改善了每位乘客的前方视野,并提供了最佳的视线。大切诺基、指挥官进入国内后,无疑将填补本品牌目前在国内豪华大型SUV领域的空白。其独特的品牌风格以及设计是最大的卖点,目前指挥官和大切诺基在国内都有非常好的人缘。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