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元持续贬值 11款进口车型存在降价空间(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8:29  网上车市

    日系品牌 讴歌

    讴歌TL

    在美国研发生产的讴歌TL是讴歌品牌的主力车型,凭借大胆的外形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出色的驾乘感受在北美市场受到了欢迎。讴歌TL形体修长、苗条,丝毫没有臃肿的感觉。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上世纪20年代德国著名设计学院“鲍豪斯建筑学派”的“形式以功能为本”的设计理念。

    细长条的头灯配5边形的中网,令车头看上去充满锐意,并富有侵略性,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嵌有转向灯的从前至后贯穿车门把手的凹槽线条,使得TL与众不同,十分另类,令人印象深刻。售后服务方面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其整车4年10万公里的保修承诺另一些对手望尘莫及,也另车主免去了很多后顾之忧。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