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7座商务车奥德赛、福特S-MAX选谁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9:24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本期节目的热心网友王先生将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七座商务用车。首期节目5月6日10:00-11:00)网友将在专家的指导下选择出两款7座商务车备选。第二期节目(5月13日10:00-11:00)网友王先生将继续从备选车型中挑选,最终选出自己满意的商务车。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我选我车视频直播  进入选车网友王海吉搏客  报名参加选车节目

《我选我车》实录
    
    主持人梁洪:这里是来自FM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的汽车天下,我是主持人梁洪。
   
    今天直播节目还没有开始之前,我已经看到短信平台上有很多听众朋友发来短信,相信此时此刻全中国每一个人的心都是心系灾区。昨天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强烈地震,现在所有的人都在心急如焚等待前方的一些消息,相信所有的北京人也都渴望、盼望伸出自己的手能够帮助灾区人民。我们也看到1028、1394、2908发来的短信都是询问采取什么样的方法可以帮助到灾区的人民。
   
    节目的一开始就给大家公布一系列的捐助电话,大家可以记住一下,北京市慈善总会的捐助电话是62371733、62352173。北京市红十字会的白天捐助热线电话是83539946,夜间的电话是63558766。北京市物品捐赠接受中心的电话是63562755,北京市社区捐赠热线是96156。北京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捐助热线是66110001—66110005。我们了解到最新消息,希望我们现在能够最快、最及时地捐助还是要捐款,所以我们再次为大家重复一下,如果您要捐助一些款项的话请您记好以下的几部电话。
   
    北京市慈善总会的捐助电话是62371733、62352173,北京市红十字会的白天捐助热线电话是83539946,夜间的电话是63558766。
   
    这里是北京交通广播正在直播的《汽车天下》,每周二都会和大家一起分享《我选我车》。我们的节目正在新浪汽车上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节目。
   
    我也看到了很多听众朋友都来发短信要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3060说我是某某4S店,想问一下能不能为灾区捐助汽车。还有2038的朋友也说,怎么样捐款等等。

    我们在前期的采访当中了解到,目前灾区最需要的也是最及时第一时间能够帮助他们的还是捐款。所以,再次重复一下电话是北京83539946和62371733,我相信这一段时间以来,全中国每一个人都会把自己的一份爱心捐助给灾区人民,我们也希望通过大家所有人的帮助,灾区人民能够早日走出困境。如果大家有什么想要了解的一些问题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发给我们,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