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路上的秘密--试驾雪佛兰新乐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1:30  汽车与你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骋外观图片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骋外观图片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骋外观图片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骋外观图片

  如果你对它多一份信任,它可以成为你的忠实伙伴,并记录下那些路上青春秘密……

  现时小型掀背车市场的竞争,可以用“残酷”一词来形容。当我们还在惊诧于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那漂亮的身姿时,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携带着“年度世界车”的桂冠来到我们的面前,而早已在这个市场上扬名立万的大众Polo和以操控性见长的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也都不是好惹的茬。之后,还有即将到来的丰田当家小生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在中国红透半边天的本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的最新一代,以及马自达2的胞兄福特Fiesta。这些,既眼花缭乱,也不免让我对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的前程有些担忧……

  但是,面对这一切,还是来看看这款新乐骋的样子是否漂亮。的确,小型掀背车应当有一张可爱的面容,至少是憨态可掬的脸。不过,新乐骋的车头像一个被高度缩小过的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与老款有着较大区别,从正面是比较容易判断它是一款新车,-但从侧面以及后面这两个方向来看,就要困难一些了。当然,侧面增加了-一个通风口,很好地起到装饰作用。四边形加半圆形状的尾灯是尾部唯一改变的地方,小小动作已令这部车看上去充满了青春的活力。

  景程式的前脸,没有影响我此时的好心情,我准备用充足的时间来试驾两款装备了新发动机的车型。我和摄影师首先抢到了配备1.6升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的顶级车型,而AUTOV的同事则无奈地驾驶着配备1.2升发动机和手动变速器的入门车型跟在我们的后面。

  打开车门,调好位置,我们告别了风景旖旎的三亚湾海岸,转而驱车前往海南岛西北部的山区,在那里完成拍照和试驾的任务,当然也顺便体验一下新发动机带来的乐趣。

  乐骋的驾驶座椅的位置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好在它的前座质量很好,厚且软的坐垫和靠背足够舒服,能够胜任各种距离的旅行。车内空间谈不上宽大,但也可轻松坐入四个成年人,但他们肯定不欢迎第五个人加入他们的旅途中来。行李空间不算很大,但如果你真想在后面放入一台42寸液晶电视,就需要把后排座椅甚至是副驾驶席放倒,这样行李空间就能从195升暴增至1,190升,当然后排座椅还可以分开向前折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