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手--试驾东风标致新307(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0:03  车王

  专访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

  《车王》:东风标致在推出新款CMS标致307之后,相继推出了307两CMS厢,请问对于两厢和三厢的市场你CMS怎么看?

  窦赛尔:两厢和三厢的市场完全CMS是不一样的,对于车型的市场定位就CMS有区别。我们的307三厢在改款推出CMS之后,市场效果非常好,受到很多消CMS费者的欢迎。三厢车和两厢车的产品CMS定位是完全不同的,那么产品定位不CMS同,购买的人群也会不同,通过我们CMS的调查发现,目前中国人对汽车的看CMS法已经开始转变,很多拥有购买能力CMS的年轻人越来越喜欢两厢车,根据调CMS查结果和市场研究的结果,我们对三CMS厢车和两厢车市场预计的销量比率是CMS1:1,我相信我们推出的车型都会受CMS到消费者的欢迎的。

  《车王》:目前,标致307两厢的预CMS定情况如何?东风标致如何看待今年CMS的汽车市场?

  窦赛尔:我们的新产品刚刚上CMS市几天的时候,我给销售部门打电CMS话询问过产品预订的情况,非常可CMS喜.在上市几天的时间里,我们的CMS产品已经被预定出25 OO多辆,这是CMS个非常高的数字。今年的汽车市场CMS竞争会更加激烈,我们也意识到产CMS品要不断更新和完善,今年年底,CMS我们还会有一款新产品推出,那时CMS候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文/杨威 摄/徐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