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手--试驾东风标致新307(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0:03  车王
东风标致新307外观图片
东风标致新307外观图片

东风标致新307外观图片
东风标致新307外观图片

  东风标致新307(参数配置 图库)的市场攻势还未停止,其两厢版就出击了

  经过了3个小时的飞行,飞机终于降落在美丽的城市——CMS南宁。清新的空气和湿润的气候让我觉得第二天的试车任务应CMS该会非常轻松。此次试车任务的对象是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这CMS次的试车路线集合了城市道路、高速公路、乡间小路、山路多CMS种路况.全地形考察东风标致全新产品适应道路的状况。

  断尾之美

  东风标致307两厢外观整体依然散发着法国人独有的浪漫CMS品位,虽然变成了两厢,但是整体的流线没有因为缺少尾部而CMS显得不完整。其车头部分没有经过大的改动,仍然沿用了307CMS三厢的大嘴进气口,两个圆形雾灯镶嵌在中网两侧下方,显得CMS格外有神。而经过重新设计的307两厢尾部如果缩小一倍看上CMS去,貌似有些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的样子。而整体看上去缺少了后屁股的CMS标致307两厢只是比206大一号罢了。

  东风标致307两厢的内饰分为两种色调,一种为金属饰条CMS加黑色为主的色调,中控面板上的装饰条、离合器踏板、刹车CMS踏板、油门踏板都设计为金属元素,一进入车内,便能感觉到CMS运动气息遍布整个车厢。而米黄内饰为主色调的另一种风格则CMS显示出温馨的环境,让人一眼看上去时刻感受着家庭的温暖。CMS不管是哪一种内饰风格,标致307两厢特有的1.46平方米的CMS“前卫”风挡都为我们提供良好的视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