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手--试驾东风标致新307(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0:03  车王

东风标致新307发动机图片
东风标致新307发动机图片

  动力重生

  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的标致307两厢显然比307三厢要精进CMS很多。我们此次试驾了两种排量的东风标致307两厢,不论是CMS1.6升排气量的还是2.0升排气量的车都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东风标致307两厢1.6升的发动机仍然沿用了三厢车的发CMS动机,但是从实际驾驶的感受来说,似乎东风标致对这款发动CMS机进行了全新调校.发动机在怠速状态下比较安静,如果不狠踩油门,发动机的噪声也不会瞬间爆发。出了CMS市区,驶上高速公路,我们可以深刻体会到1.6CMS升发动机经过改进之后所发挥的能力,电子节气CMS门的反应时间比起其三厢车来说.缩短很多,可CMS以说这一点东风标致是下了工夫去改进的,动力CMS爆发的转速也提升到2500转/分钟左右。狠踩油CMS门,发动机运转平稳,感受不到抖动,持续加速CMS时,发动机转速从2500转/分钟到4500转/分钟CMS之间都可以感受到车辆前冲是非常有力的。

  东风标致307两厢2.0升发动机采用了标致CMS雪铁龙集团最新研发的发动机,不光占有双顶置CMS凸轮轴1 6气门,而且还采用了大量先进技术,如CMS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和LITENS(“力腾”CMS正时驱动结构),两个先进技术使得这款2.0升发CMS动机的凸轮轴能够在O度至50度的范围内连续调节CMS凸轮轴的相位变化,从而控制气门的开合角度,CMS达到科学化配给燃油及在任何转速下优化进气CMS效率的目的,同时提高了发动机输出功率。这款CMS2.0升发动机转速在2000转/分钟时便可开始爆CMS发动力,一直可以持续到5000转/分钟。

  公路是乡间小路和山路综合的公路,路CMS面不错,只不过山路有些弯道还是挺急CMS的,这也正好考验了东风标致307两厢的CMS底盘和悬架。不论是1.6升还是2.0升发CMS动机的东风标致307两厢车,在过弯时,CMS都可以保持车辆稳定,常态驾驶的情况CMS下,侧倾不是很明显。经过重新调校过CMS的悬架系统既能保证道路状况的传递,CMS同时也保证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两种排量手动挡车型的离合器踩下CMS所需力度不大,弹力适中,切合明显,CMS比较容易操作。1.6升发动机的307两CMS厢挡位非常清晰,操作起来比较容易上CMS手,而且也非常轻便。而2.0升车型的CMS挡位似乎没有1.6升车型那样顺手,虽CMS然挡位不模糊,但好像挡把有些滑似CMS的,手感没有1.6升车型舒服。

东风标致新307内饰图片
东风标致新307内饰图片

  高标准定位

  从安全系统上说,东风标致307两CMS厢配备了6安全气囊和气帘,全方位地CMS保护乘客安全:在制动系统上,不光简CMS单配备了A B S、E BD等基础制动控制系CMS统,还配备了EV A制动力辅助装置。值CMS得一提的是,在减速达到8m/s2时.即CMS出现紧急制动情况下,东风标致307两CMS厢的“危险信号灯制动闪烁”功能将立CMS即启动,以警示后面的车辆,最大限度CMS避免追尾事故的发生。

  由CMS系统集中控制车身,不仅最CMS大程度上减少了车上的线束,而且带给CMS307更丰富强大的电器功能。307两厢顶CMS级版车型配备了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CMS统,拥有7寸1 6:9超大彩色屏幕,显示CMS2D或3D乌瞰图像,并可用中、英、法三CMS种语言显示多种信息和指令。该系统支CMS持中文语音提示的G P S导航。该系统还CMS提供完全集成的免提式G SM电话,话筒CMS位于驾驶员头顶处,扬声器则是听筒,CMS即便是在高速行车过程中也可以通过手CMS指轻轻的一按就可实现通话。

  虽然从外形上看,东风标致307只CMS比206大一号,但是,综合多方面因素,CMS307两厢不仅只是大一号,更是比同级别CMS竞争对手都要大出”一号”了。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