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详解北京车展凯迪拉克概念车Provoq(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4: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上海通用凯迪拉克首次在华展出了旗下的绿色动力Crossover概念车型Provoq,这款将来以城市人群为主要用户的零排放排放环保车,是本届车展最绿色,也是最有可能量产的一款车型,且量产后将来由上海通用引进中国。

  车展即将结束,如果网友还没来得及去现场一睹芳容,我们这里为大家提供详细介绍,以飨眼福。

  图解凯迪拉克Provoq

  作为一款Crossover车型,凯迪拉克Provoq开发于全新的设计平台。同全新08款CTS(参数配置 图库)一样,其外观设计承袭了凯迪拉克独有的现代主义豪华元素,中网包含在车头盾型的大嘴线条内,整体风格简洁明快。

  图解凯迪拉克Provoq

  由于定位于Crossover车型,其尺寸注定不会像凯雷德那般夸张,但在同级车中仍属于相对较大的。

  图解凯迪拉克Provoq

  图解凯迪拉克Provoq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