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CTS大片登场 张叔平刘翔演绎时尚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1:32  新浪汽车

  2008年4月23日,在位于上海浦东的正大广场,全新CTS上演了一场时尚与激情的饕餮盛宴,来自时尚及汽车行业的数50家媒体汇聚一堂。本次活动也获得了万国表(IWC)全程鼎力支持,并在现场设有表款展示,与全新凯迪拉克CTS一起以艺术设计和领先科技为您带来了时尚和激情的全新生活。

  由香港美指鼻祖张叔平一手打造、著名奥运冠军刘翔所演绎的全新凯迪拉克CTS时尚大片震撼登场,惊艳四座,崭露了凯迪拉克时尚活力的一面。全新CTS在灯光下的绚丽登场与精彩的开场舞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来自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刘翔真人蜡像的出现,令现场惊起一片呼声,来宾纷纷上台与其合影。而在时尚现代的荧光舞表演后,活动气氛达到了最高潮。主办方为全新CTS大片揭开了其神秘面纱,人们终于亲自见证了全新CTS在大师张叔平的镜头下呈现出的别样艺术气息与活力动感;而另一名令人瞩目的主角——奥运冠军刘翔则一反往日运动员的形象,以西装和休闲装的时尚造型在大屏幕中出现。凯迪拉克全新CTS大片中的刘翔,沉着从容地演绎了凯迪拉克品牌所代表着的豪华品质。现场媒体与嘉宾无不称赞,这组全新凯迪拉克CTS的大片打破了汽车大片的传统模式,以一种全新的时尚理念与激情姿态展现出了新CTS的别样风情,反响十分热烈。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用刘翔作为形象代言人,张叔平作为艺术指导,共同呈现了这组时尚汽车大片,这对于凯迪拉克、甚至对于整个汽车行业都是一种全新的尝试,而这种突破,正是符合了全新凯迪拉克CTS所彰显出的前瞻创新与它所拥有的时尚与速度的融合。”

  创意独特 造就电影式的时尚大片

  活动开场,全新凯迪拉克CTS伴随炫目灯光高调登场,在开场舞的衬托下显得激情澎湃,无愧于品牌百年的王者风采。而稳坐香港美指第一把交椅的张叔平倾力打造的这组充满艺术气息大片的揭幕,更是引起了现场的一个小高潮。张叔平在大片拍摄过程中曾表示,“广告也可以很电影”,在这位获得过金马奖等无数荣誉的大师镜头中,并不繁复的构图,却将全新CTS时尚艺术的设计和尖端科技的配备彰显无遗,同时又透露着浓浓的艺术感。现场媒体无不感叹,在这耗时费力打造的多个不同场景中,灯光装饰下的全新CTS以及刘翔确实都散发出了特有的迷人气质,与一眼望去的力量彰显相比,似乎有更多内涵待人发觉。而有速度代名词之称的刘翔与激情澎湃的全新CTS的组合,也获得了鲜明的对比效果,时尚与激情的气息满溢整组大片之中,令人回味。

  时尚变身 奥运冠军化身现代型男

  一直以运动造型出现在公众场合的刘翔,在此次凯迪拉克全新CTS大片中一反以往形象,以成熟的时尚型男装扮登场,时尚而活力的感觉与全新CTS显得相得益彰。大片揭幕之后,与全国家喻户晓的奥运冠军——来自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刘翔真人蜡像的合影活动为现场掀起了第二个小高潮。

  刘翔在拍摄广告片时,对全新凯迪拉克CTS更是赞叹有余,他曾说:“凯迪拉克全新CTS的设计很有个性,车的轮廓很有线条感,给人激情和时尚的感觉,它令人过目不忘的感觉与自己对于田径运动的执着以及在赛场上比赛必胜的信心很相似,相信这也是全新凯迪拉克CTS选择他成为形象代言人的原因之一。” 到场媒体都对这次刘翔的形象突破感到十分新奇,纷纷上台与其“刘翔”合照,活动气氛热烈高涨。

  时尚与激情的碰撞 成就凯迪拉克的时尚转身

  在所有来宾为这组时尚与激情碰撞而成的大片拍手称赞时,我们也看到了凯迪拉克这个以经典与豪华著称的品牌的全新展现,在这组由张叔平与刘翔共同合作而创造出的完美作品中,足见这个传承百年的贵族品牌血脉里的激情与创新,突破与活力。活动散场时,依旧能听到个别嘉宾对于这组大片的赞许,大家都相信,注入了更多时尚与动感元素的凯迪拉克,必然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