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界新锐--试驾名爵MG 3SW(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0:24  车王

名爵MG
名爵MG 3SW内饰图片

  “大马拉小车”

  之前试过的很多车型中,我们经常会碰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多是一些追求大空间大尺寸的车型,而MG 3SW却是典型“大马拉小车”,1.8CVT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8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 60牛米,这是一个超越AO级车型的数值。变速器中的名牌产品——德国ZF公司提供了原装进口的CVT,有着6个前进挡,无论是换挡速度还是挡位间的顿挫感都达到了一定水准。用上”Sport”模式,我们所测出的的0—1 OO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8秒。

  MG 3SW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和后扭杆梁式悬架,这种搭配的悬架结构可以说是欧洲小型掀背车常见的形式。与麦弗逊前悬架一样,后扭杆梁式悬架结构也非常简单,因此制造成本相对不高。不过简单的结构形式并不一定意味着糟糕的操控表现。MG 3SW特别采用韵前副车架连接车身和悬架系统,提升了整体强度,同时降低重心,行驶更加稳定。驾驶M G3 S W会觉得比一般的轿车重心更高,但由于两厢的设计和良好的抓地力,在弯中快速通过时的稳定性也很不错,车身的侧倾幅度被控制得很好,路感也比较清晰。直线加速中,中低速时的加速能力非常迅猛,后段加速一般,而且在后段是发动机的噪音相对较大。我们并没有去找越野路段去测试它的Crossover能力,但相信16O毫米的离地间隙足可以应付对大部分乡村公路。

  客观地讲,名爵MG 3SW的优点与不足很明显,极尽丰富的配置着实能吸引不少眼球,良好的操控也能留住试驾过它的人,但在小部件的制造工艺上还需要向做工精细的对手看齐。当然,8万至1 2万元的定价还是比较厚道的。

  文/王巍 摄/袁晓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