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车展特辑:最值得关注的豪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1:23  新浪汽车

  主持人:如果说这两款车吸引大家关注,其实他们两个都不是车展当中最新的车型。还有哪些车型更吸引你?

  许群:刚才这个问题我再说最后一句,我非常非常的期待有一天能在某个城市的一个非常优雅的环境中,看到这两个车的车主,我会非常期待的看到,他是一个什么样的气质和风度来驾驭这两部非常非常好的旷世名车,当时我看到这个车下来的人,气质,谈吐跟这个车非常合适的话,我觉得非常欣慰。

    北京车展值得关注的豪车

  阿斯顿·马丁DBS

  回答刚才的问题,作为一个媒体人,我最喜欢的一些车型。豪华车这边,比较让我感到新奇的展台是阿斯顿马丁的展台,不知道网络媒体和报纸媒体对它的关注不是很高,这是阿斯特马丁第一次以这么大的规模来参加一个国内的车展,这个是一个非常好的看点,而现在我接触的很多朋友,包括很多喜欢跑车的这些,收藏跑车的朋友,他们都在谈论阿斯特马丁,真正玩车、懂车的人他们都在关注品牌,这个其实应该是我们作为喜欢车的人的一个看点,这一次有比较新的DBS,还有DB9,还有一个V8 vantage,后面屋里放的一个限量版的V8的敞篷车,这都是非常好玩的车,大家都知道阿斯特马丁在去年被私人财团收购了以后,离开了福特集团,在那之后他们推出了DBS,我觉得从设计上非常非常吸引人,整体的气质和它的包括内饰和外形的改变都变得更加有攻击性,但是经典的造型还存在,我非常喜欢这款车,还有V8 vantage的敞篷车也非常漂亮,这种橘红色的外漆还有内部的设计都很好看,如果很多人买完法拉利,我觉得阿斯特马丁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兰博基尼 盖拉多LP560

  另外我对兰博基尼这一次在亚洲首发,他们在日内瓦刚刚推出的LP560的新车,这一款车也非常值得关注,整体的造型,包括白颜色非常非常漂亮,而且整体的造型也有一些改变。往这边是法拉利的展台,往里走一点,前面612、599都是相对来说比较熟悉的车型,如果大家有机会进入这个展区,在挡板的后面还停着一辆最新的法拉利新出的F430的车,这款车被很多国际上的媒体,包括国内的测试过这个车的试车手评价为他们开过最好的法拉利,这个我完全可以相信。这款车也是一个焦点,轻量化的F430,更加有运动性。

    玛莎拉蒂GT S

玛莎拉蒂GTS
玛莎拉蒂GTS

    再往里面走是玛莎拉蒂,也是在全球首发的,玛莎拉蒂GT的高性能版,这个车,因为我在意大利试过它的GT,我感觉它在运动和舒适性之间的平衡还是不错,但是在激烈驾驶的过程中,有的时候因为车身比较长,感觉动力上还是有一些不足,对于喜欢激烈驾驶的驾驶员来说,这个也是亚洲第一次发布这个车,非常值得关注,这几款车真的是又新又好玩,但是他们真的像,比如说我觉得像,还有一款是劳斯莱斯,它在日内瓦推出了2门的幻影,这个车我也非常喜欢,《名车志》在5月刊里面做了一个轿跑车的专题,里面介绍了很多各种各样的轿跑车,其中就有这一款劳斯莱斯幻影的车,非常有特色,很优雅,除了适合在后座坐也很适合驾车,这几款车其实都很新,他们要比前面我们谈到的车更值得关注,也更好玩,所以大家不要去,只是去关注那几个在炒作的车,这几个低调的品牌他们也有很好的产品问世。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