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1系北京车展亮相 预售价28.5-4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9:03  新浪汽车

  宝马1系终于在千呼万唤中缓缓驶入中国市场,这款近乎于纯粹的运动型两厢车,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对于中国逐渐升温的两厢车市场来说,宝马1系多少有些姗姗来迟。作为家族中个性较为鲜明,运动特质更加强烈的紧凑轿车,宝马1系在操控性能上的优势也十分非常明显。不过,与此对应的是,他的价格也着实不菲。据宝马展台工作人员透露,宝马将在国内主推三款车型,分别是120i 六速手动挡预售价28.5万元,120i 六速自动挡预售价30万元,130i 六速自动挡预售价45万元

b
宝马1系120车型
 
 
宝马130i
宝马130i内饰

  从价格水平来看,宝马120的售价与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的低配车型相近,而搭载宝马3.0升直列六缸的130售价则仅次于3系的高配车型。因此,宝马1系实际上是一款走高端路线的性能轿车,它的强项在于操控、在于对驾驶乐趣的一种表达,而非普通意义的两厢车。这一点可以从宝马1系的乘坐空间上找到答案,相对于同级别的两厢轿车,它的后排的腿部空间并不算宽裕。

  宝马1系在海外搭载1.6升、1.8升、2.0升、3.0升多款引擎,同时可以选择6速手动变速器或者6速自动变速器。而此次国内只引进3款车型,虽然选择余地不多,但是足以满足不同的需求,特别是130的动力会让驾驶者为之倾倒。

  驾驶宝马1系是一种乐趣,是一种对操控的追求,不过,想要获得这些需要付出不小的代价。目前的预售价格高得有些令人咂舌,特别是130车型45万元的售价确实有些出乎意料,实际售价将在今年下半年公布。如果你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宝马车迷,又有足够的银两,那么1系确实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 (新浪汽车 孙磊)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