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杀手”宝马1系 北京车展一枝独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6:48  新浪汽车
“保时捷杀手”宝马1系

图为“保时捷杀手”宝马1系

  新浪汽车讯 宝马1系作为全球首款紧凑级别的两厢豪华车拥有迷一样的N多“后缀”——全世界当今唯一的前置后驱两厢豪车领袖、开创大都市细分市场的豪华五门两厢轿车、树立生活新概念标杆的豪华车……

  的确,宝马1系即将亮相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成为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型,不仅仅是它可以带来“纯粹的驾驶乐趣”,它更是“灵活、高效、动力”的最新代名词。紧凑级别轿车市场长期以来一直是经济型的代步工具的天下。在宝马1系2008年4月20日亮相北京车展前夕,多元化、个性化的中国潜在用户群急切希望享受到与全球40万宝马1系车主一样的驾驶乐趣、尤其是A级车的巅峰之集大成者——宝马1系即将以欧美主流媒体褒奖的“保时捷杀手”这一名望在北京车展上开始接受预订!

  说宝马1系是“保时捷的杀手”可谓恰如其分:保时捷boxter 0-100公里的加速为7秒,而宝马1系130i AT仅为6.3秒!保时捷的百公里油耗为7.7公升,而宝马1系则为6.6公升!因此宝马1系的基因图谱中从孕育之初就有了“更高动力、更低油耗”的DNA!

  自从2004年秋天问世至今,历经2007年的日内瓦车展的小改款、宝马1系更加炉火纯青、更加光彩照人——这款5门掀背式豪华两厢车作为当今唯一的前置后驱豪华紧凑级轿车是人类开山辟地的先河之作,作为全球唯一前置后驱的紧凑级轿车的领袖,其直列四缸机的宝马120i、直列六缸机的宝马130i已在这一颠覆性的原始创新中彰显BMW完美的动力与操控;尤其是衬托以前后轴50:50的配重比、应用DSC/DTC的如虎添翼、130i最高电子限时250公里/小时的极致神速令人心驰神往!而欧洲NCAP权威安全碰撞测试的五星级最高评价,让宝马1系在“动如脱兔、静如处子”的动力性淋漓表现之外,又有了安全性无可挑剔的“铁布衫金钟罩”!

  姑且不说奥迪的安世豪先生在表述奥迪A3计划作为首个在中国国产化的紧凑型高端轿车、“漏掉”了在NCAP测试中仅仅获得四星级的表白!也不用把德国大众PQ35的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GTI那41万元的价码当作“参照物”、或是将Volvo的前置前驱的C30达到35.8万的价位作为与更具动感的宝马1系前置后驱的豪华车相提并论的依据——唯一肯定的是宝马1系120i可以在30万元的价位区间赢得对手扼腕的敬重!宝马1系——北京车展上一枝独秀、最值得期许的豪车!(作者 谢卫列)

  *本文电视版见下周五20:10、周六19:50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北京数字电视频道“爱车空间”同步首播。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