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1系4月20日上市 预计26.58-33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7: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宝马1系4月20日上市预计26.58-33万元(图)

香港版宝马1系

  昨日,记者从宝马经销商独家获得最新消息:“备受业界关注的宝马1系和宝马M3超级跑车将在4月20日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届时,宝马1系将宣布正式上市,预计价格在26.58万至33万元之间;而宝马M3也将在展出之后,于下半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

香港版宝马1系

  1系 最便宜的宝马车

  宝马1系即将上市的消息确实让国内消费者倍感兴奋。一直以来,宝马的价格总是让众多宝马迷敬而远之。而作为宝马的首款A级产品,1系的出现将让很多钱包不太鼓的消费者梦想成真。在宝马的价格体系中,1系的价格要低于3系,使得这款后轮驱动的1系成为了“最便宜的宝马车”。业内人士认为,如果这款两厢低价的宝马车引进后定价过高,将在一定程度上制约销售,失去本应有的竞争力。由此,预计低端车型的售价将低于30万元,高端车型的价格有可能与3系重叠。

  120i 作为主力车型销售

  据了解,首先在国内上市的车型分别为:120i手动挡、120i手自一体以及130i手自一体两个排量三款车型,均为5门掀背款。其中,宝马1系120i将作为主力车型销售,搭载了最新的2.0升四缸自然进气发动机,在宝马双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Bi-VANOS与宝马Valvetronic可变系统的帮助下,能在6200转时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200N·m。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9.2秒,极速更可达213公里/小时。

  M3 价格在110万元以上

  至于宝马有史以来最具传奇色彩的M3,也将于下半年首次在中国大陆正式销售。其中,最让人期待和着迷的就是其全新换代的动力系统。新一代宝马M3摒弃了过去的3.2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换上了V8发动机。这台全新的4.0升V8汽油发动机,是从M5、M6搭载的获得无数大奖的5.0升V10发动机改造而来,经过缸数的缩减、Vanos技术和铝镁合金的使用之后,顺利隐藏在了发动机盖下。最终,它能输出420马力/8300rpm的最大功率,爆发出400N·m/3900rpm的峰值扭矩,在4.8秒之内就可飚至时速100公里。竞争车型将直指保时捷Carrera、奥迪RS4和奔驰CLK63 AMG。参考新M3在国外的售价,其在国内的价格至少在110万元以上。记者 黄明君

  -相关链接

  入门宝马——1系

  底盘代号为E87的宝马1系五门掀背车诞生于2005年,是宝马进军A级小型车市场的第一个车型,宝马素有驾驶者之车的美誉,这种速度与激情的DNA自然在家族中最年轻的1系上得到了很好的传承和进化。宝马1系同家族其他成员一样,采用了前置后驱的传动形式,而这也是紧凑型轿车中首款采用如此形式的汽车。

  传奇宝马——M3

  1986年,宝马公司推出了第一代M3,它继承了宝马M运动车的光荣传统,亮相后就拔得了头彩,意大利车手罗伯托·拉维利亚驾驶它取得了1987年世界房车赛冠军。随后几年他又赢得了好几项欧洲房车赛冠军。目前,在全球高性能轿跑车中,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的M3仍然是同级车中当之无愧的王者。记者黄明君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